注册

俄罗斯副总理:欧美制裁损害全球经济 我们要找可靠伙伴


来源:凤凰财经

俄罗斯副总理Arkady Dvorkovich

凤凰财经讯 2014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10-12日在天津举办。俄罗斯副总理在“新兴市场将再次崛起?”论坛上谈及欧美牵头制裁俄罗斯的问题时表示,由欧美牵头制裁造成了对经济造成了影响,制裁不会造成任何好的结果,现在带来的损害是对欧洲经济、对全球经济、俄罗斯经济,是全面的。对我们来说也带来了很大的变化,我们要找到更可靠的合作伙伴。

俄罗斯副总理Arkady Dvorkovich表示,现在外部环境对我们的经济发展不太有利,我们现在的情况是乌克兰发生了这些情况之后,由欧美牵头制裁造成了对经济造成了影响,制裁不会造成任何好的结果,现在带来的损害是对欧洲经济、对全球经济、俄罗斯经济,是全面的。对我们来说也带来了很大的变化,我们要找到更可靠的合作伙伴,除了欧洲和美国之外,我们要去改变帮助我们找到可持续的投资的模式,还有就是要稳定我们的边境,要组织暴力的行动,要恢复正常。

主持人问到,您刚才说更稳定的、更可靠的合作伙伴,您说的是复数,可是恐怕只有中国吧?

Arkady Dvorkovich表示,现在确实很多国家变得不是可靠的合作伙伴,我们愿意跟所有的朋友进行合作,我们的经济很开放我们的税率很低,现在行政的掣肘越来越少,官僚的管制越来越少,有很多非正式的排名说我们的投资环境越来越好,我们希望合作伙伴到俄罗斯来跟我们进行合作。

相关专题:2014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责任编辑:aijx]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