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家庄居民买低硫煤每吨补贴360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河北省石家庄市日前出台《2014年城乡居民分散采暖燃煤污染治理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按照政府引导、财政补贴、居民受益、企业微利的原则,石家庄市今年将由市、县财政安排资金,用于城乡居民购置环保燃煤采暖炉、洁净型煤的补贴。

河北省石家庄市日前出台《2014年城乡居民分散采暖燃煤污染治理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提出,将采取财政补贴的方式,鼓励市区城中村和周边10个县(市、区)的城郊区居民置换环保燃煤采暖炉和使用低硫洁净型煤。

根据《方案》,石家庄市将在巩固省会二、三环路之间52个村分散采暖燃煤污染治理基础上,今年加大洁净型煤、环保燃煤采暖炉推广力度,年内完成市内五区、高新区、正定新区、循环化工园区辖区居民和正定县、藁城市、栾城县、鹿泉市、平山县、井陉矿区、无极县、元氏县、赵县、新乐市10个县(市、区)城区及周边村分散采暖燃煤污染治理。

按照政府引导、财政补贴、居民受益、企业微利的原则,石家庄市今年将由市、县财政安排资金,用于城乡居民购置环保燃煤采暖炉、洁净型煤的补贴。其中,城乡居民购置环保燃煤采暖炉,按照政府采购价格的80%给予一次性购置补贴,由市、县两级财政按照1∶1比例承担。石家庄市今年洁净型煤销售指导价确定为每吨880元,各县(市、区)可根据全市统一指导价格,考虑地域运输等差异确定销售价格。居民购置洁净型煤每吨补贴360元,由市、县两级财政按照1∶1比例承担。 记者周迎久通讯员翟恒伟

[责任编辑:lizz]

标签:洁净型煤 方案 分散采暖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网罗天下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