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9月5日以书面及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14年9月11日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会议由董事长汪瑞敏先生主持,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召开合法有效。会议经表决形成以下决议:

证券代码:002015 证券简称:*ST霞客 公告编号:2014-070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9月5日以书面及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14年9月11日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会议由董事长汪瑞敏先生主持,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召开合法有效。会议经表决形成以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公司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董事会聘任顾小平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董事会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顾小平先生,1971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1996年7月至2001年6月,任澄西船舶修造厂会计;2001年7月至2006年12月,任江苏双良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07年1月至2010年7月,任靖江市天阳电器制造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2010年8月至2014年7月,任广东亨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财务经理。

顾小平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曾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独立董事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12日

证券代码:002015 证券简称:*ST霞客 公告编号:2014-071

关于高管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9月11日收到邓兵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邓兵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自2014年9月11日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邓兵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邓兵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江苏霞客环保色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12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董事会 议案 监事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