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青海华鼎\")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9月10日下午4时在青海华鼎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由第六届当选董事于世光先生主持,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列席了会议,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证券代码:600243 证券简称:青海华鼎 公告编号:临2014-04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青海华鼎")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9月10日下午4时在青海华鼎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由第六届当选董事于世光先生主持,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列席了会议,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选举于世光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选举了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及召集人。

选举于世光先生、杨拥军先生、丁宝山先生、徐勇先生、狄瑞鹏先生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于世光先生任召集人。

选举黄晓霞女士、张建祺先生、丁宝山先生、王春梅女士、刘文忠先生为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黄晓霞女士任召集人。

选举丁宝山先生、徐勇先生、狄瑞鹏先生、于世光先生、杨拥军先生为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丁宝山先生任召集人。

选举徐勇先生、黄晓霞女士、张建祺先生、王春梅女士、刘文忠先生为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委员,徐勇先生任召集人。

三、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聘用杨拥军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刘文忠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杨拥军、刘文忠简历参见2014年8月19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披露的董事候选人简历。

四、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聘用刘文忠先生、刘富斌先生、翟东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肖善鹏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

刘富斌先生,出生于1957年2月,本科学历,高级政工师,1976-1982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59078部队任士兵,1982-2012年在青海重型机床厂(现青海华鼎重型机床有限责任公司)历任工人、党委宣传干事、宣传部副部长、部长、厂办副主任、主任、工会副主席、主席、副厂长;青海华鼎重型机床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事长;现任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

翟东先生:出生于1963年,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中国机械工业企业高级职业经理人,1980年-2002年,在青海第一机床厂参加工作,历任:生产综合计划员、计划处处长、生产处处长、厂长助理、创力实业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厂长、纪委书记、组织部长、党群工作部部长、青海一机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2002年-至今,历任:青海华鼎齿轮箱分公司任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长;青海一机数控机床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肖善鹏先生:出生于1961年12月,大学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1982年9月-1989年12月在湖北荆门市机械制造厂任成本会计、会计主管、财务科长;1990年1月-1990年11月在湖北荆门市新型建筑材料厂任财务科长;1990年12月-1994年4月在湖北荆门市物资总公司任总会计师、常务副总经理;1994年5月-1999年10月在荆门市财政局工作;1999年11月-2002年12月在荆门金正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任董事长、总经理、主任会计师;2003年1月在荆门众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任所长、主任会计师;2003年4月-2008年2月在广东省番禺蓄电池总厂、番禺电源实业有限公司(中港合作企业)任财务总监;2008年3月-2010年6月在广东恒联食品机械有限公司任财务总监;2010年7月至今在青海华鼎工作;2011年5月起任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五、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聘用李祥军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李祥军先生:出生于1980年10月,本科学历,2004年5月参加工作,2010年8月在公司证券部工作;2011年起任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办公室主任。

证券代码:600243 证券简称:青海华鼎 公告编号:临2014-049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青海华鼎")第六届监事会于2014年9月10日下午4时在青海华鼎会议室现场召开。会议由新当选监事马新萍女士主持,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选举马新萍女士为第六届监事会主席。

马新萍女士简历请参阅公司于2014年8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披露的监事候选人简历。

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证券代码:600243 证券简称:青海华鼎 公告编号:临2014-050

职工代表大会2014年

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依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职工代表大会2014年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9月10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员工代表及分、子公司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选举李跃南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如下:

李跃南,生于1960年,硕士研究生,1988-1991在浙江省衢州市土特产总公司任财务总监;1991-1995在建盈(番禺)塑料五金实业公司任总经理; 1995-1998在广东万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任财务总监;公司第一、三届董事会董事;公司第四届、第五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弃权 监事 监事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