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莞友贷网进军华中市场


来源:信息时报

公开资料显示,友贷网是华南地区的中小企业投、融资网络服务平台,深耕华南民间借贷资本市场,辐射全国各地,此前主要服务于东莞制造业类的中小企业。友贷网长沙分公司将复制东莞的业务发展模式,结合友贷网开展的车辆抵押业务,以10万~20万元区间为主。友贷网之所以选择长沙并以此经营华中市场,从而迈出全国扩张坚实的第一步,正是因为长沙作为华中地区经济发达城市,地处华中腹地的经济及地理优势,这在友贷网布局国内二三线城市的进程中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友贷网方面透露,计划在今年年底到明年初,将开拓株州、衡阳和湖北地区的二三线

东莞P2P网贷平台对外扩张热快速升温。近日,记者了解到,东莞市友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下称“友贷网”)长沙分公司9月正式对外试营业,未来还将加速全国市场的布局。这也是东莞首家布局华中市场的互联网金融企业。

公开资料显示,友贷网是华南地区的中小企业投、融资网络服务平台,深耕华南民间借贷资本市场,辐射全国各地,此前主要服务于东莞制造业类的中小企业。友贷网长沙分公司将复制东莞的业务发展模式,结合友贷网开展的车辆抵押业务,以10万~20万元区间为主。友贷网之所以选择长沙并以此经营华中市场,从而迈出全国扩张坚实的第一步,正是因为长沙作为华中地区经济发达城市,地处华中腹地的经济及地理优势,这在友贷网布局国内二三线城市的进程中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友贷网方面透露,计划在今年年底到明年初,将开拓株州、衡阳和湖北地区的二三线市场,以满足该类地区随着城镇化建设的推进对资金的巨大需求。

信息时报记者 资勇庭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沙 衡阳 城市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