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日公告现利好 24股有潜力


来源:证券时报网

康爱多注册资本3000万元,自2010年7月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医药OTC及保健品线上销售及服务。2012年、2013年公司荣获电子商务百强企业,2013年荣获第三届医药电子商务10强,公司旗下拥有康爱多网上药店(自建平台)、康爱多大药房旗舰店(天猫)及移动互联网Web端,已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

南通科技获注航空新材料业务 实控人将变为中航工业

南通科技(600862)9月17日晚间发布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拟通过股权划转、资产出售、定增收购资产及募集配套资金的一系列交易,公司控股股东将变更为中航高科,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中航工业,同时公司主业将增加航空材料类业务。公司股票9月18日复牌。

预案显示,9月17日,南通产控、南通工贸与中航高科签署了附生效条件的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协议,南通产控、南通工贸拟向中航高科无偿划转其持有的南通科技1.52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3.85%。同时,南通科技将全资子公司通能精机100%股权出售给南通产控,标的资产预估值为6.52亿元。

资产收购方面,南通科技拟向中航高科等注入资产交易对方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中航复材100%股权、优材京航100%股权和优材百慕100%股权,拟注入资产预估值合计为18.2亿元,预估增值率为43.16%。同时,南通科技拟向中航高科、艾克天晟、启越新材非公开发行股份募资不超6.06亿元,主要用于与拟注入标的资产主业相关的产业化项目投资与运营,以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上述发行价格均为3.12元/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药店 药房 医药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