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福喜宣布遣散340名员工 仅留少数人协助调查


来源:凤凰财经

【独家策划】财知道235期:要杜绝的不是过期肉

凤凰财经讯,9月22日上午消息 福喜集团周一在中文官网挂出裁员声明。将遣散上海福喜340名员工,其中226名为正式员工,114名为外包合同员工。公司将仅留剩一小部分员工,以协助仍在进行中的政府调查。声明表示,公司初衷并不想解聘这些员工,但事态的发展超出其控制范围。

福喜中国声明截图

以下为声明全文:

OSI(中国)将于今日针对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福喜”)执行员工遣散计划。此计划已通过当地政府和工会审批。此次计划只针对上海福喜。

OSI(中国)已通知计划被遣散员工,并已为其提供安置备选方案。自今年7月21日起,这些同事中大部分人已经开始带薪休假。我们曾希望这些同事能够尽快恢复正常工作,不幸的是,由于事态发展超出了我们的控制范围,目前看来此愿望难以实现。

两个多月以来,上海福喜经历了严重的经济亏损和客户流失,政府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目前工厂近期内不太可能会恢复生产。尽管如此,我们仍将留任一小部分员工以协助仍在进行中的政府调查。因此,上海福喜当前不能完全关闭。

此次遣散员工总数共计340名,其中226名员工为上海福喜直接雇佣,  114名为外包合同员工。我们正在与有关政府部门紧密合作,保证所付遣散费既符合有关法律,也与公司政策保持一致。

此次遣散计划对OSI这样负责任的企业来说,是个极其艰难的决定。除了遣散补助,我们还将与有关政府部门紧密合作,为被遣散员工提供职业发展指导和求职技能培训等支持。

相关专题: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福喜使用过期肉

[责任编辑:zhangxl]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