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方正电机推800万股股权激励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方正电机(002196,前收盘价17.99元)今日发布公告,公司拟推出不超过800万股的股权激励计划。

http://www.nbd.com.cn2014-09-23 00:53

左越 每经记者 宋戈

方正电机(002196,前收盘价17.99元)今日发布公告,公司拟推出不超过800万股的股权激励计划。

公告显示,此次计划拟授予的股票数量不超过800万股,占公司股本总数1.49亿股的5.36%。其中,首次授予720.30万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4.82%;公司还将预留79.70万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0.53%。

此次股权激励计划的首次授予价格为7.89元/股,授予对象共137人,包括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骨干员工。其中,方正电机总经理蔡军彪、财务总监牟健分别获得560万股、440万股,共计占到此次授予股票总数的12.5%。

股权激励计划的有效期为60个月,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分4期解锁,解锁比例分别为15%、25%、25%和35%。预留部分的限制性股票分3期解锁,解锁比例为30%、30%、40%。

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解锁条件为:以公司首次授予日前一会计年度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基数,要求四期的扣非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20%、50%、150%及250%。若公司发生再融资行为,则融资当年以扣除融资数量后的净资产及该等净资产产生的净利润为计算依据。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过去几年间,方正电机的盈利能力并不乐观。2012年、2013年公司扣非净利润分别为1490万元、74.3万元,扣非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为-59.39%、-95.12%。2014年上半年扣非净利润为-16.73万元,同比减少105.93%。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股本 损益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