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安医疗遭机构抛售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受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方式筹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1亿元实施并购重组利好提振,九安医疗近两个交易日接连涨停。从交易所公布的盘后公开信息看,在获得游资大举追捧的同时,九安医疗同时也遭到机构投资者的甩卖。

受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方式筹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1亿元实施并购重组利好提振,九安医疗近两个交易日接连涨停。不过,从交易所公布的盘后公开信息看,在获得游资大举追捧的同时,九安医疗同时也遭到机构投资者的甩卖。

据公司公告,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方式筹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1亿元,同时公司拟将iHealth相关全球业务调整至拟新设的独立实体结构之下,并引入小米投资者作为战略投资者。受此消息带动,公司股价连续上涨,截至昨日收盘,该股股价报收25.39元,距离今年以来26.00元最高价仅一步之遥。

但该股昨日却遭到机构投资者的抛售。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该股卖出金额最大前两位均为机构席位,卖出金额分别为1.01亿元和2076.13万元。同时,昨日买入前五名悉数为营业部席位,买入金额从2196.89万元至5149.58万元不等;与此同时,上述席位卖出金额则普遍较小,最低的是齐鲁证券奉化南山路营业部,仅有5.22万元。其中引人注目的是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和中国中投证券杭州环球中心营业部,作为游资扎堆的著名营业部席位,这两家机构的上榜意味着主力资金看好该股行情。(叶涛)

[责任编辑:huhj]

标签:机构席位 九安 机构投资者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