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电股份目前累计收到2.1亿搬迁补偿款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 沪电股份(002463)9月23日晚间公告表示,公司于2010年10月11日披露了《关于签订整体搬迁补偿协议的公告》。

中证网讯 沪电股份(002463)9月23日晚间公告表示,公司于2010年10月11日披露了《关于签订整体搬迁补偿协议的公告》。

该整体搬迁补偿协议已经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授权公司董事会就搬迁补偿费的具体支付方案以及搬迁协议未尽事宜与江苏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规划建设局根据搬迁进度结合实际情况另行协商。公司最晚于2016年12月31日前将该地块交付给土地使用权受让人,搬迁补偿费用由开发区财政预算支付。

2011年2月25日,受开发区财政局的委托,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向我公司支付了8,140万元搬迁补偿款;2014年1月16日,受开发区财政局的委托,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向我公司支付了1,000万元搬迁补偿款;2014年3月4日,受开发区财政局的委托,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向我公司支付了700万元搬迁补偿款;2014年7月2日,受开发区财政局的委托,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向我公司支付了2,340万元搬迁补偿款;2014年9月23日,受开发区财政局的委托,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向我公司支付了8,820万元搬迁补偿款。

截止目前,公司累计收到21,000万元搬迁补偿款,对2014年度利润影响为增加税前利润总额约1,300万元。(申玉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开发区 支付 授权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