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齐锂业牵手西藏矿业 合作开发盐湖锂资源


来源:证券时报网

天齐锂业(002466)9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西藏矿业(000762)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天齐锂业表示,此次合作将有助于推动西藏矿业尤其是扎布耶公司的资源优势与公司的技术、管理、销售网络等优势实现紧密结合,实现公司战略布局。

天齐锂业(002466)9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西藏矿业(000762)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为实现盐湖锂资源的综合开发和市场开拓,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合作期限3年。

协议约定,双方战略合作将以资本为纽带,以资源为依托,紧紧围绕西藏日喀则扎布耶锂业高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扎布耶公司”)拥有的盐湖锂资源进行合作,共同对盐湖提锂及下游产业进行资金投入、科技研发,充分发挥双方的技术创新能力、市场开拓能力,以实现共赢。

具体而言,双方将共同推进扎布耶公司盐湖锂资源及中游产业链的深度开发;共同推进西藏地区盐湖锂资源的整合;共同推进锂盐产品及盐湖其他产品的综合利用和市场开发;共同投资参与锂产业链的整合等。

天齐锂业表示,此次合作将有助于推动西藏矿业尤其是扎布耶公司的资源优势与公司的技术、管理、销售网络等优势实现紧密结合,实现公司战略布局。

[责任编辑:lijian]

标签:盐湖锂资源 天齐 西藏矿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