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媒体:广东电网董事长廖建华脱岗数日 曾为白恩培秘书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总经理江毅拟出任董事长,董事长廖建华则已脱岗数日。同期担任云南电网副总经理的,还有白恩培第二任妻子张慧清。财新记者获知:广东电网总经理江毅出任公司董事长后,空缺的总经理将由广东电网公司董事张文峰接任。

资料图:廖建华。 图片来源网络

【此前报道】广东电网原总经理吴周春被开除党籍

凤凰财经综合 据财新网报道,广东电网总经理江毅拟出任公司董事长。现任董事长、党委书记廖建华则已脱岗数日。

广东电网隶属于南方电网。财新网报一人事变动目前只在公司内部宣布“尚未有正式任命文件出台”。

廖建华曾任原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的秘书。中央纪委今年8月对白恩培立案调查。白恩培于2011年8月卸任云南省委书记。落马时他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据知情人士透露,廖建华数天前被有关部门带走。他究竟是接受调查还是协助调查尚不清楚。 

廖建华简历:

2001年廖建华曾以西宁市副市长的身份出现在媒体上。 2006年前后担任云南电网副总经理。 2007年6月出任南方电网行政部主任。 2008年12月起,担任广东电网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党委书记。 2013年3月广东电网公司董事会时的首任董事长。

2014年4月起,廖建华兼任南方电网副总经理、党组成员。

[责任编辑:zhangzh]

标签:广东电网公司 电网企业 廖建华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