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证券:央行房贷新政力度仅次于08年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中信证券还表示,1、放开首套房认定标准,已经还清贷款的改善需求可享受首套待遇。中信证券判断,一二线城市10月份销售量全面反转 ;房价下跌幅度逐步收窄,直至下跌周期结束;龙头公司优势更加明显 。

9月30日消息,央行今日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住房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对于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的家庭,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下限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贷款购买普通商品住房,银行业金融机构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对此,中信证券表示,央行房贷新政力度仅次于08年。

中信证券还表示,1、放开首套房认定标准,已经还清贷款的改善需求可享受首套待遇。2、强调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30%,贷款利率下限为贷款利率0.7倍,强调金融机构缩短批贷周期,合理定价,有限满足居民首套和改善需求;3、强调MBS等手段增加按揭贷款投放,盘活存量;4、明确支持房地产企业在银行间市场可以融资,鼓励REITS。我们认为,政策的力度仅次于2008年10月,将会对市场产生极为重大的影响,其程度远远超过前几个月放开限贷,历史上看此种影响也仅见于09年。

中信证券判断,一二线城市10月份销售量全面反转;房价下跌幅度逐步收窄,直至下跌周期结束;龙头公司优势更加明显。

相关专题:央行放松首套房贷认定

[责任编辑:zhangzh]

标签:中信证券 央行 贷款利率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