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顶新制油公司董事长遭声押 前董事长或被约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顶新制油公司董事长陈茂嘉今天凌晨经检方复讯,遭彰化地检署声请羁押禁见,而前董事长魏应充被约谈的可能性也因此升高。

 

顶新制油公司董事长陈茂嘉。

中新网10月14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顶新制油公司董事长陈茂嘉今天凌晨经检方复讯,遭彰化地检署声请羁押禁见,而前董事长魏应充被约谈的可能性也因此升高。

检方以有串供灭证之虞,向彰化地方法院声请羁押禁见,彰化地院法官凌晨也将召开羁押庭进行裁定。

彰化地检署检察官姚玎霖等人昨天下午前顶新制油公司总部进行搜索,约谈董事长陈茂嘉等人,检方经讯问后,将负责原料采购的林姓副理、进出口陈姓专员以及另名江姓办事员列为被告。

经过长达10个多小时的讯问,检方将陈茂嘉移送彰化地检署进行复讯,讯后以有串供灭证之虞,向彰化地方法院声请羁押禁见,而彰化地院也将召开羁押庭进行裁定。

由于陈茂嘉是在已被押的前总经理常梅峰退休后接下总经理一职,前董事长魏应充宣布辞职时,也是由陈茂嘉接下职位,显示陈茂嘉在顶新制油公司占有重要地位,而陈茂嘉今天遭检方声押后,检方不排除在本周约谈前董事长魏应充。

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彰化 羁押 台湾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