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力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55股


来源:证券时报网

上周大宗商品价格走势:上周金价上升2.26%,银价上升3.26%,WTI价格下跌4.37%,伦铜价格下跌0.70%,美元指数下跌0.90%,焦煤期货价格下跌0.77%,全球钢铁指数下跌1.94%,以及美国天然气价格下跌2.55%。

家电:布局季报业确定性品种 荐5股

1、三季度液晶电视出货量将创下历史记录:在需求稳健增长、大尺寸趋势延续带动下,未来面板需求增速按面积测算仍有望保持在10%以上,据此我们认为尽管京东方及华星产能进一步扩张,但在需求较好增长带动下面板行业供需格局有望趋于稳定;2、olED 电视价格逐渐亲民,明年将迎井喷期;我们认为由于olED 技术仍不完善且产业链配套并不完备,短期内难成为彩电行业发展主流;而另一方面,随着 4K 电视终端价格的快速下降、产品型号的持续丰富以及电视信号的逐步升级,未来数年内4K 电视渗透率有望得到快速的提升。

本周核心观点及投资建议。

在地产限贷放开及“价格战”负面情绪弱化背景下上周板块龙头估值触底企稳,验证了我们近期观点:即龙头开启“价格战”对其基本面无实质性影响,龙头收入及市占率有望持续放大且盈利能力在其他流动负债调节下亦无下滑风险,近期股价调整已深度透支利空情绪,目前其估值已至历史底部,在地产限贷放开背景下,龙头估值修复及切换预期十分强烈,股价向上弹性值得期待;综上,依旧维持行业“看好”评级,建议投资者布局业绩增速确定的三大白电龙头,同时持续看好基本面改善趋势确立的华帝股份及长期成长最确定的老板电器。(长江证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美联储 震荡 利空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