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债市反腐稽查风暴持续 国海证券总裁副总裁被带走


来源: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忠安)债市稽查风暴继续,继国信证券、海通证券、银河证券之后,国海证券也身陷其中。国海证券在深交所发布公告称, 14日接到检察机关口头通知,该公司总裁齐国旗被检察机关刑事拘留,副总裁陈列江协助调查。

本报讯(记者张忠安)债市稽查风暴继续,继国信证券、海通证券、银河证券之后,国海证券也身陷其中。国海证券在深交所发布公告称, 14日接到检察机关口头通知,该公司总裁齐国旗被检察机关刑事拘留,副总裁陈列江协助调查。

有消息称,陈列江目前主要分管固定收益业务,而固收是国海的品牌业务,金融债承销金额连续7年稳居券商排名前5。同时公告称,目前公司经营正常,暂由张雅锋董事长代行总裁职责。公司将按照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相关专题:债市打黑风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国海 证券 深交所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