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媒:顶新老板魏应充被禁止出境 防其潜逃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凤凰财经综合 顶新“黑心油”事件继续发酵,今日南侨又被曝光油品有问题。而更有台湾媒体今日报道,在检方成功收押顶新制油代理董事长陈茂嘉、正义公司代理董事长何育仁获准后,有消息指出

魏应充,资料图。

凤凰财经综合顶新“黑心油”事件继续发酵,今日南侨又被曝光油品有问题。而更有台湾媒体今日报道,在检方成功收押顶新制油代理董事长陈茂嘉、正义公司代理董事长何育仁获准后,有消息指出,顶新集团的大老板魏家四兄弟之一魏应充最快今日就会被约谈。另一方面,检方已发文对魏应充实行边境管制,防止其出境潜逃。

针对顶新不法黑心事业,目前台湾已经有13地检署展开追查;而为了厘清整起案件源头,台南地检署检方也在15日上午,撬锁破门搜索位于高雄85大楼的“东昇废诈油回收有限公司”。目前搜索仍在进行中。

而根据媒体消息指出,许多银行因为怕成为“全民公敌”,也已经开始对于顶新魏家贷款说NO!如华南银即证实,未来顶新集团要申请贷款将没有了,而花旗银也表示,会配合政府政策。

另一方面,据台湾媒体报道,为防止魏应充潜逃,台湾相关部门发出了文件,要求对味全、正义及顶新制油前董事长实行边境管制,要求边检查验官员加强对比并着重脸部辨识,防止魏应充潜逃出境。

[责任编辑:wanggq]

标签:魏应允 出境 检方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