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股周五收涨2.8% 希腊股市周五大涨7.21%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消息,欧洲股市周五收盘上涨2.8%,主要由于投资者在欧股遭遇沉重卖盘后寻求抄底,以及由于美联储高官的言论帮助提振了投资者信心。芬兰电信公司Elisa Communications(ELI)收涨4.8%,该公司在此前公布的财报中上调了全年盈利预期。

凤凰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凌晨消息,欧洲股市周五收盘上涨2.8%,主要由于投资者在欧股遭遇沉重卖盘后寻求抄底,以及由于美联储高官的言论帮助提振了投资者信心。

当日,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涨2.8%,报318.68点,9个交易日以来首次收高。据道琼斯统计的数据显示,该指数上次出现连续8个交易日的下跌走势是在2003年9月份。但本周交易中该指数仍旧下跌0.9%,连续四个星期走低,原因是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的担忧情绪加深。

希腊雅典综合指数周五大涨7.21%,收于931.81点,不过一周以来还是有7.3%的跌幅。政治上的不稳定性是造成该国金融市场遭受重创的主要理由。希腊总理萨马拉斯在周五说,政府正在与各银行商讨援助项目结束后的策略,包括可能在市场动荡的情况下被使用的信贷额度。

[责任编辑:wangcong]

标签:欧股 嘉年华公司 Petrofac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