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政府养老金拟提高日股投资比例 日经225指数暴涨4%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10月20日,受日本政府养老基金提高日股投资比例消息提振,日经225指数高开高走,截至收盘,日经225指数报15,111.23点,大涨560.87点,涨幅为4%。

日经社周末报道称,世界上最大的养老基金—日本政府养老投资基金(GPIF)拟提高对日本国内股市的投资比重一倍至25%,上限达30%左右。这无疑利好日本股市,抑制市场对日元的需求。

此外,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近日暗示,可能会推迟日本再次上调销售税,称如果给国家经济造成过重的损失,上调销售税将是“毫无意义”的。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今日再次重申,日本经济从趋势上看仍在温和复苏:产出显示一定程度疲软。日本央行将继续实施宽松政策直到2%通胀率稳定下来。核心CPI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徘徊在1.25%。

【相关推荐】

当天最新港股资讯、市场热点、权威专家帮你选牛股>>>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yufa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