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小加:沪港通可能未来几周推出 或拓展至大宗商品交易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港交所总裁李小加今日重申,该交易所旗下的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希望,最终让沪港通也适用于沪港两地的大宗商品交易。继上月底表态后,李小加再次提及LME未来打通内地大宗商品市场的目标。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沪港通有望晋级为“商品通”。港交所总裁李小加今日重申,该交易所旗下的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希望,最终让沪港通也适用于沪港两地的大宗商品交易。继上月底表态后,李小加再次提及LME未来打通内地大宗商品市场的目标。

李小加今日表示,沪港两地交易所计划很快推出沪港通,

“如果(沪港通)未来几周内成功推出,没有理由不相信它能复制到大宗商品领域。”

9月29日,港交所宣布推出LME商业化,从明年1月1日起增加平均交易费用34%,包括交易及结算费用,并划一用美元收取,改变过去交易货币与收费币值不同的问题。

[责任编辑:lijian]

标签:李小加 港通 港交所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