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亿万富豪购入奈飞股票


来源:中国证券报

美国亿万富豪、NBA球队达拉斯小牛队的拥有者马克·库班日前透露称正在买入流媒体服务商奈飞的股票,并预计后者将成为更大传媒企业的收购标的。

库班表示,奈飞目前的市值只有雅虎的一半,比推特还低100亿美元,估值远低于其他大型媒体公司,因此“应该会有人想收购”。他透露称近期买入了超过5万股奈飞股票,虽然自己也不清楚总计持有规模,但预计“远超过”5万股。库班还表示,自己将“永不出售”这些股票。

截至上周五收盘,奈飞收于357.09美元,接近五个月新低。由于业绩不及预期,特别是订阅用户增长指标低于预期,奈飞股价在上周三发布业绩后一度大跌25%。由于包括HBO和CBS等传统媒体也在寻求进入流媒体领域,奈飞面临更激烈的市场竞争。

标普资本IQ分析师日前给予奈飞股票“持有”评级,目标股价450美元。该分析师指出,奈飞近期上调服务收费给国内用户增长带来影响,但预计影响不会持续,该公司长期增长前景仍然良好。

[责任编辑:chenjz]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