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非能源冶金工业特区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来源:凤凰财经

2014年10月20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宴会厅举行了南非能源冶金工业特区项目签约仪式。

2014年10月20日,由南非林波波省政府和香港矿权交易所主办, 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宴会厅举行了南非能源冶金工业特区项目签约仪式。南非林波波省Chupu Stanley Mathabatha省长率领的政府代表团,南非驻中国大使馆代表,津巴布韦驻中国大使馆代表, 和中国中冶集团、中国港湾工程公司、中非发展基金、国新基金管理公司、中国电建集团、中国城建集团、标准银行、招商证券、涛石基金、太原钢铁集团、河北钢铁集团、金川集团、中铁资源集团、山西国际能源集团、昊华能源集团、香港集美集团、香港海茂集团、澳洲财富集团、博泰集团等企业领导和北京知名媒体的记者共100余人莅临此次盛会。签约仪式上,南非林波波省经济发展署莱斯利‧玛西亚董事总裁和(中方合资)能源冶金投资有限公司宁一海董事长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南非能源冶金工业特区是一家根据南非国家议会立法通过的经济特区法律,南非政府拟批准成立的国家级能源冶金工业特区,享有南非国家级经济特区的税务优惠和南非鼓励外商投资政策的一切优惠待遇。特区周边拥有丰富的焦煤、铁矿、铬矿、锰矿、硅矿、镍矿、石灰石等矿山资源。特区将投资兴建70万千瓦发电厂、110万吨焦化厂、1000万吨洗煤厂、60万吨铬铁厂、60万吨锰铁厂、30万吨硅铁厂、300万吨炼铁厂、200万吨炼钢厂、100万吨不锈钢厂、500万吨石灰石厂等项目。能源冶金整合优势,充分利用矿山资源, 降低冶金炉料和能源成本,打造全球最具竞争力的能源冶金基地。

相信通过此次签约仪式,将吸引更多的中方投资企业及投资者来南非能源冶金工业特区考察投资。 

[责任编辑:wangfei1]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