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000万实盘月赛高手抓1涨停股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周二收盘,“灿烂GG”仍保持收益第一。当日,该选手卖掉第一重仓股北特科技,获利8%,剩下的大连友谊、葛洲坝、苏州高新、津劝业和广电网络无进展,浮亏最大的广电网络账面亏损为4.25%,尚未触发止损指令。

“灿烂GG”昨日持仓截图

截止今10:25,北特科技涨停,在眼下时间差内,该股并未经短暂整固便直线突破,拂晓交易时间的首根15分钟K线使加仓者犹豫的同时也鼓励止盈者适度观望;10:00涨停,多头机构的拂晓进攻告捷,没有浪费突破窗口。“灿烂GG”的其余个股弱势震荡。此大致反映出当下氛围中,机构对个股突破窗口的风险偏好要高于反弹窗口,市场高度分化产生的情绪风险尚未完全扼杀投机热情,不过较之前期,这类亢奋的例子的确在下降。

截止10:39,短线成绩最好的是第六名选手——新秀“阿拉伯苏王子”。他的重仓股之一奥玛电气接近10点涨停,也属于突破窗口品种,机构手法的超短线手法与北特科技驾驭者无二;而与北特科技不同的是,该股的窗口为区域突破窗口,相对便于测量;如果按月蜡烛线线的收盘价、而不用实体来测量,那么已基本完成长线第3浪目前,这样也比较有利于获利盘对卖点和仓位控制。

“阿拉伯苏王子”昨日持仓截图

其余几股,金红能源和华声股份一样,突破窗口降格为反弹窗口;已完成3主浪动作的鹏翎股份,其突破窗口生不逢时;南京新百近期收出停顿3兵的影响尚在承受范围,预计该选手可能还会持有,或采取分步止盈的策略以应对大市中顶风险。

[责任编辑:niufe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