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卓尔发展转型重组出售非核心业务 股价大涨15%


来源:凤凰财经

10月23日消息,卓尔发展转型重组,出售非核心业务,现涨14.8%,报3.11港元,成交200万股,成交额600万港元。武汉地产商卓尔发展(2098)昨晚公布重组,拟将旗下从事商业房地产发展和管理的子公司,售予公司主席阎志的卓尔商业,作价约7.4亿元;同时将旗下于内地从事展览、酒店、商业、物流及文化创意产业投资及管理的子公司武汉卓尔城股权,全数转让给阎志及其妻子名下另一企业卓尔控股,卓尔控股则会将旗下武汉金控投资、武汉担保投资及武汉陆港中心3间子公司的所有股权作交换,并支付1520万元人民币。

卓尔发展转型重组,出售非核心业务,现涨14.8%,报3.11港元,成交200万股,成交额600万港元。最高涨17%,见3.2港元。

武汉地产商卓尔发展(2098)昨晚公布重组,拟将旗下从事商业房地产发展和管理的子公司,售予公司主席阎志的卓尔商业,作价约7.4亿元;同时将旗下于内地从事展览、酒店、商业、物流及文化创意产业投资及管理的子公司武汉卓尔城股权,全数转让给阎志及其妻子名下另一企业卓尔控股,卓尔控股则会将旗下武汉金控投资、武汉担保投资及武汉陆港中心3间子公司的所有股权作交换,并支付1520万元人民币

【相关推荐】

最新股市资讯、市场热点、权威专家帮你选牛股>>>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凤凰港股,港股,沪港通,香港股市,欧美股市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