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铁路基建概念走强 新筑股份涨停


来源:证券时报网

铁路基建概念早盘走强,截至09:47,新筑股份涨停,中国北车涨逾5%,高盟新材、康尼机电涨逾4%,太原重工、中国南车等涨逾3%。

铁路基建概念早盘走强,截至09:47,新筑股份涨停,中国北车涨逾5%,高盟新材、康尼机电涨逾4%,太原重工中国南车等涨逾3%。

近日,国家发改委集中批复一批重大项目,其中牵涉铁路、水利、棚改等领域旋即升温。10月18日,发改委批复了大理至瑞丽铁路、辽宁锦州港至内蒙古白音华铁路、玉溪至磨憨铁路项目,总项目投资额为958.78亿元。稍早,另有3个投资分别超过100亿元的铁路项目获得发改委批复,包括黔江至张家界至常德铁路、新建柳州至梧州铁路和郑州至万州铁路。其中,郑万铁路,计划投资974.3亿元,成为这三个项目中投资最大的一个。据初步估计,上述多个铁路项目,投资总额超2000亿。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铁路 项目 投资额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