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消息称沪港通或“无限期”搁置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香港商报》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称,受“占中”影响,“沪港通”已被无限期搁置。而接近上交所的消息人士则对《香港商报》表示,原定于今日举行的沪港通开通彩排仪式也已被取消。

媒体截图

凤凰财经综合 10月25日据《香港商报》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称,受“占中”影响,“沪港通”已被无限期搁置。而上交所也已取消原定于今日举行的沪港通开通彩排仪式。

消息人士对《香港商报》表示,有关部门评估过目前香港的政治和社会环境,觉得不适宜推动新的经济合作计划,准备多时的“沪港通”将不会如期在月底开通。“起码10月、11月都不可能开通,恐怕今年内也不可能!”

消息人士还称,当局可能会根据香港的局势再作考虑,但暂时没有时间表,换言之,“沪港通”目前处于无限期搁置的状态。

《香港商报》援引接近内地监管部门的消息人士坦言“沪港通”原先定于10月27日开通,但直至昨日仍未接到上级确认开通的通知,该名消息人士表示,“沪港通”广义的技术准备早已准备就绪,但未知推迟原因为何。

而接近上交所的消息人士则对《香港商报》表示,原定于今日举行的沪港通开通彩排仪式也已被取消。 “开通仪式都已经彩排过一次了,推迟的原因也不太清楚,香港时局或许是一个原因。”

另据报道,因沪港通延迟,中国基金连续6周资金流出380亿港元。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中国基金连续6周急速资金流出,累计达49亿美元(约379.8亿港元),券商认为资金憧憬沪港通而来,但仍未见开车,投资者获利而去。 统计显示,自7月港汇破顶后,中国基金累吸近88亿元(约682亿港元),因此资金流出规模已相当于吸资额的56%。

【相关推荐】

最新股市资讯、市场热点、权威专家帮你选牛股>>>点击进入

相关专题:沪港通试点正式获批

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香港商报 沪港通 彩排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