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媒:味全前董事长魏应充被提讯裤档“湿一片”(图)


来源:华夏经纬网

魏应充今天中午还押看守所步出看守所时,被发现裤档湿了。据报道,魏应充在17日凌晨因饲料油事件,遭彰化地院裁定羁押,日前提出抗告但仍遭驳回。今日上午检方针对混充饲料用油案,再度提讯魏应充,藉此厘清相关案情。

魏应充今天中午还押看守所步出看守所时,被发现裤档湿了。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早前报道】味全前董事长魏应充遭起诉 数罪并罚或判30年(图)

前顶新制油董事长魏应充被上铐 表情落寞(图)

华夏经纬网10月2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顶新黑心油事件,前董座魏应充遭彰化地院裁定羁押禁见,彰化地检署为侦办厘清案情,今日上午提讯,整个侦讯过程在11时40分左右结束。但就在魏应充在还押看守所时,却有媒体拍到他的裤裆“湿了一片”,疑似是尿湿裤子;对此检方不便对个人隐私发表意见。

据报道,魏应充在17日凌晨因饲料油事件,遭彰化地院裁定羁押,日前提出抗告但仍遭驳回。法官以涉嫌重大,有灭证、串供之虞,将魏应充裁准收押禁见。魏应充接下来必须待在彰化看守所,与一名毒品犯,和一名违反废弃物清理法的嫌疑人住在一起,房间只有3坪大,吃喝拉撒睡都在这里解决。由于魏应充向所方提出吃素的要求,所以看守所人员还特地为他订了素食便当。

今日上午检方针对混充饲料用油案,再度提讯魏应充,藉此厘清相关案情。魏应充在11时40分被法警还押看守所时,却发现裤裆“湿了一片”。原本魏应充提讯前并无出现状况,但讯后却出现疑似尿了裤子的情况,引发他人侧目。

对此有网友表示“很明显就是在装病... 只要一交保,就别妄想台湾能够真的对他判刑跟处罚............”甚至还有拿阿扁为例子,酸说“高招,知道要关30年,已经开始装尿失禁,改天开始头摇手抖无法自主生活,求情在家监护,怪怪跟某个人好像”。还有网友直接留言“骗骗骗....”

相关专题:顶新陷“黑心油”风波遭抵制

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shufj]

标签:魏应充 尿裤子 看守所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