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总裁邦“VIP邦友”招募:获得商业大佬手把手指导


来源:凤凰财经

各位亲爱的总裁邦粉丝

过去将近半年的时间,我们发自内心得觉得很开心,因为我们收获了你们——喜爱和支持《总裁在线》和总裁邦的朋友们。

我们每周专访一位领袖级的企业家与大家分享商业智慧,每天为大家推送商业资讯。现在,我们还想为大家做得更多,帮助大家拓展高端人脉,推广商业项目,获得实实在在有帮助的服务。

在此,我们推出:第一期总裁邦“VIP邦友”会员招募。

   

成为总裁邦的VIP用户,您将获得以下专享服务:

 

1  与采访嘉宾面对面提问交流

 

VIP邦友可与《总裁在线》(栏目地址:http://finance.ifeng.com/news/ceoonline/)采访的嘉宾见面,并当面向嘉宾提出自身企业经营当中面临的困难和困惑,由这些领袖级企业家当面解答,手把手指导,给出解决方案。

    

迄今为止,《总裁在线》专访过的企业家有:王石,柳传志,王健林,雷军,董明珠,冯仑,黄怒波,曹德旺,姚明,王中军,张维迎,张亚勤,潘石屹,任志强,张欣,朱新礼,俞敏洪,李东生,李书福,吉姆•罗杰斯等,中外著名企业家近百位。

   

   

  

2 参加凤凰财经所有活动 拓展高端人脉

   

 

可以作为嘉宾参加由凤凰财经主办及协办的所有活动。与国内最顶级的政商学界嘉宾共聚一堂,拓展高端人脉。

 2014年凤凰财经举办的部分活动一览。

接下来的一年,以下所有高大上的活动我们还将继续做,同时还会做更多更垂直细分更贴地气的线下活动和沙龙。

  

 

3  发文介绍您个人或推介商业项目

 

为邦友推广个人品牌,或宣传公司项目。我们将在《总裁邦》的账号中,单独发文,讲述企业家个人的故事,让个人为更多的商界朋友所认识。或推介公司项目,广而告之,拓展商机。

   

 推荐图文样例展示

   

4  认识平台上数万高端商业人群

 

VIP邦友可以不受限制得加入总裁邦各个群组,认识平台上数以万计的商业高端人士,促成合作商机。

  

   

5  优先成为区域邦主或行业领袖

 

优先担任总裁邦各地商邦、或各行业商邦的邦主,成为区域或行业的领袖人物,为企业及个人的影响力背书,有利于拓展政界商界人脉,团结最广泛的商业资源。

     

 

 

总裁邦VIP用户年费:9800元(玖仟捌佰圆)人/

需要进一步了解详情,可致电:18514079616

想报名成为VIP,请将您的个人详细信息,姓名、公司、职位、所在地、手记号码、邮箱地址,发邮件至jiaxin@ifeng.com,或发送短信至18514079616

我们将第一时间回复,与您联系,并告知您报名情况。

付款账号:6225 8801 4588 4129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小光支行  孙潇潇

 

需要向大家特别说明的是:

付费的VIP用户,不会影响到我们现有粉丝的所有权益。《总裁在线》的视频节目永远是免费看的。目前在做的:推送商业资讯,征集网友想问嘉宾的问题等,一点不会受影响。我们仍然会认认真真得把现在做的事情都做好。

收费的只是增值服务的部分。收费是我们筛选用户的手段,让我们能真正找到那些需要进一步深入服务的用户。

  

备注与说明

1.   年费为会员费,参与会员为自愿加入,会员身份有效期为缴费日即日起至次年同日期间可享受上文中所描述一切权益

2.    <权益1>与采访嘉宾面对面交流,需看栏目组与嘉宾沟通情况。《总裁在线》栏目组会竭尽所能VIP邦友争取机会,但如若采访嘉宾因各种因素不愿接受交流,各邦友对此充分知悉并能理解,总裁邦也不因此承担违约责任

3.   <权益2>中,VIP邦友以嘉宾身份免费参加凤凰财经举办的所有活动,但不承担VIP邦友由此产生的交通、食宿以及其他成本。

4.   <权益3>VIP邦友借助总裁邦发布内容,需符合相关法律规定总裁邦的广告发布要求,不得含有违法内容,相关内容需经审核后方可发布。总裁邦每周在推荐图文里面发布一条VIP邦友的项目,具体推介排期总裁邦将与各位VIP协商后安排。

5.   <权益4>VIP邦友可加入由总裁邦组织的各类微信群,但需遵守相关法律规定及上述微信群的管理规定,不可发布违法信息其他可能对总裁邦造成不良影响的信息

6.   <权益5>符合条件的VIP邦友,成为区域商业领袖的邦友,获得相应权利后,需履行相关义务,具体条款由总裁邦与各邦友协商后制定

7.   本人承诺已充分、详尽地阅读了上述条款,对上述备注和说明事宜清楚、完整地知悉,且所有疑问也已由总裁邦的工作人员解释清楚,经慎重考虑,自愿加入总裁邦VIP会员。凤凰财经对本招募行为及所有的会员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关注总裁邦官方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 

[责任编辑:yuran]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总裁邦”VIP宣传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28/3a6f8da0-5518-4a0e-8256-5276105f7c3e.jpg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