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獐子岛董事长道歉:已调整政策 公司全体团结稳定精神饱满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凤凰财经讯 10月30日晚间,獐子岛正常披露三季报,但公司的一系列公告在市场上引发了。公司公告,因为北黄海遭遇异常的冷水团,公司105.64万亩海洋牧场遭遇灭顶之灾,受此影响,公司前三季业绩“大变脸”,由上半年的盈利4845万元转而变为亏损约8.12亿。

鉴于此次事件的重大影响,公司将于今日在大连向媒体、投资者举行灾情说明会,公司董事长等公司高管以及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相关人员将悉数到场说明情况。

会上,董事长吴厚刚发言,表示这次灾难来得突然,来得巨大,向大家道歉。这次灾害带来深度思考,理性优化,我们已经在调整相关政策。他表示,总结今年公司发展,总体运行平稳,有很大的进步,尤其是积极拥抱互联网。虽然遭遇灾难,但公司全体仍然团结稳定,精神饱满。所以坚信。2015年是实现稳产,一定会实现。 

【相关推荐】

最新股市资讯、市场热点、权威专家帮你选牛股>>>点击进入

相关专题:獐子岛三季报巨亏8亿

[责任编辑:lanln]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