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管清友解读10月PMI超预期回落:无需担忧


来源:凤凰财经

不要害怕,技术调整

数据:10月PMI为50.8,预期51.2,PMI超预期回落。

①新订单和新出口订回落,内外部需求均放缓。但随着政策专向稳增长,铁路基建投资加速,未来新订单将回暖。

②总需求不强抑制企业生产意愿,生产指数下滑,生产意愿回落制约企业采购,采购、购进价格和进口指数均回落。

③企业采购意愿不强致原料库存下降,总需求不足导致产成品库存被动累积,经济步入被动补库存的短周期。

④无需担忧PMI数据回落。政策转向稳增长,铁路投资持续加码,政策支持下房地产销售也有回暖迹象,对年内经济不悲观。

⑤今朝有酒今朝醉。房地产新开工长趋势走弱和制造业产能过剩格局仍未改变,明年经济仍有下行压力。

[责任编辑:lizz]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