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电电机均值区间:13.79元-16.81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

华泰证券:公司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国外的飞利浦、库柏、欧司朗、GE照明等,国内的华荣科技、烟台明达、森本防爆、浙江通明等。公司布局偏北方,辽宁大本营门店总数超过100家,但在辽宁之外市场的竞争力并不靠前,门店布局较零散。

中电电机(603988)

均值区间:13.79元-16.81元

极值区间:11.57元-17.60元

公司主要从事大中型交、直流电机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并为机电厂商、检测和科研单位提供试验电源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公司是民营大中型电机生产企业中的领军企业,多类产品打破了大型国有企业垄断的局面,研发设计、制造、检测能力处于行业前列。

海通证券:电机产业呈稳定增长态势。近年来,由于工业企业景气度较低,国内电机产业维持10%以下的平稳增长。预计未来数年,整体行业增长仍将维持平稳增长,其中交流电机市场空间约4-5亿千瓦/年。

募投项目着力产能扩张。本次募投项目包括:大中型高效节能电机生产基地、大型电机改造、高效节能电机研发中心,拟募集资金2.67亿元。生产基地投产后,新增大中型高效节能电机产能190万千瓦/年,年收入4.7亿元,净利润7371.05万元。改造项目完成后,提升大型电机产能50万千瓦/年,年收入1.2亿元,净利润1857万元。公司股票合理价值区间为11.57-16.02元。

华泰证券:公司主要从事大中型交、直流电机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并为机电厂商、检测和科研单位提供试验电源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主要的产品包括大中型直流电机、中高压异步电机、同步电机、船用推进电机、矿井提升机电机、风力发电机、汽轮发电机、冲击发电机和防爆电机等。

预计公司2014 年-2015 年净利润分别为0.70亿元、0.78亿元,对应的EPS 为0.88元、0.98元。公司所处行业为电气机械及器材制造业,综合考虑公司的成长性与可比公司估值,我们认为14年公司合理的估值水平为25-30倍PE,申购价格具有一定的吸引力,给予推荐申购评级。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推进电机 估值水平 中高端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