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副总编辑杨彬彬:寻找华人经济领袖的初衷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网副总编辑杨彬彬(杨晓芬/摄)

凤凰财经讯2014年11月3日,由凤凰财经与广州日报报业集团粤商会联合举办的“2014年度华人经济领袖系列活动之走近粤商”,以《传统行业的互联网思维》为主题讨论,在广州希尔顿逸林酒店4楼越秀厅举行。

凤凰网副总编辑杨彬彬在致辞中表示,华人经济领袖是为了寻找在全球范围内推选既具有国际视野,又具有本土情怀,既具有对当下有敏锐的洞察,同时又具有时代的预见性,既在商业上取得很大的成功,同时又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优秀华人企业家代表。

以下为杨彬彬致辞:

杨彬彬:尊敬的李东生董事长,尊敬的金友华董事长,尊敬的粤商会的会员们,大家好!很荣幸今天能够在这里举行“2014华人经济领袖走近粤商”的活动。站在这里今天特别亲切,因为十几年前我曾经在广州工作过一段时间,当时李东生先生是我们大家心目当中的商界领袖,而且当时我的印象特别清楚,十几年前,当时李董正带领着TCL完成第一次的突围或者涅槃,走向国际化,应该是中国家电行业当中第一个到海外“吃螃蟹”的人。今天在互联网大潮这样一种冲击下,李董神采、瑞麒不减当年,现在正在带领TCL又在迎接互联网的挑战,在进行TCL的第二次涅槃,待会李董会与大家分享他带领TCL第二次突围的重生的宝贵经验。华人经济领袖是2009年由凤凰网发起的一个全球范围内的优秀华人企业家的评选活动,我们的目的是在全球范围内推选既具有国际视野,又具有本土情怀,既具有对当下有敏锐的洞察,同时又具有时代的预见性,既在商业上取得很大的成功,同时又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优秀华人企业家代表,我们也非常荣幸,2011年的时候李董被推选为当年的华人经济领袖。今天有这样机会邀请各位嘉宾和大家一起分享他们企业经营、他们对社会经济转型、他们对迎接互联网挑战的宝贵经验,我们也觉得非常荣幸,再次再次欢迎大家的光临!

相关专题:2014年度华人经济领袖系列活动之走近粤商

[责任编辑:yuran]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