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月6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来源:凤凰财经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1月24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1月23日15:00-2014年11月24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000026)飞亚达A: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1月12日下午14:30时。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1月12日9:30至11:30,13:00时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1月11日15:00至2014年11月12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选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000050)深天马A: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深天马A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4年11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2014年新增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关于子公司欧洲天马公司收购瑞萨电子欧洲有限公司显示事业部的议案》、《关于转让联营企业黄石瑞视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股权的议案》。

(000089)深圳机场:2014年10月份生产经营快报

深圳机场现发布公司2014年10月份生产经营快报。

(000096)广聚能源:独立董事辞职

近日广聚能源董事会收到杨斌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函,杨斌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及审计委员会委员的相关职务。

杨斌先生辞去独立董事职务后, 公司独立董事成员将不足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有关规定, 该辞职申请将于新任独立董事到位之日起生效。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之前,杨斌先生仍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继续履行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责。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在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

(000533)万家乐: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地点: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顺峰山工业区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2.股权登记日:2014年11月19日

3.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11月24日下午2:45开始。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1月24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1月23日15:00-2014年11月24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4.会议审议事项:《关于选举杨印宝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000557)*ST广夏:重整工作的情况

*ST广夏现发布广夏(银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整工作的情况公告。

(000623)吉林敖东: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2014年11月13日下午14:00开始。

网络投票日期、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1月1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1月12日下午15:00至2014年11月13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调整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价格的议案》。

(000678)襄阳轴承:获得政府补贴

根据襄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襄阳市财政局《关于落实2013年工业固定资产投资贴息(补贴)资金的请示》(襄经信【2014】277号),襄阳轴承获得固定资产投资补贴资金52.85万元。

另外,根据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襄阳市支持企业事业单位开展职工培训稳定就业岗位补贴实施办法》,公司收到稳定就业岗位补贴84.51万元。

目前,上述款项累计137.36万元已于近日拨付至公司账户。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上述补贴直接计入公司2014年营业外收入。

(000703)恒逸石化: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11月12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1月12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1月11日15:00-2014年11月12日15:00。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新增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713)丰乐种业: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

丰乐种业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丰乐种业,证券代码:000713)于2014年6月19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在停牌期间,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的进程,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预案已经基本完成,经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及监管部门沟通,重组对象的下属单位涉及事业单位改制,需政府相关部门批准,审批过程需要时间,为确保本次重组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推进重组工作顺利完成,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公司正全力推动重组对象的下属单位进行改制工作,目前计划于11月30日前复牌,在此期间公司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000811)烟台冰轮: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烟台冰轮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4年8月21日开市起停牌,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第一大股东烟台冰轮集团有限公司资产,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816)江淮动力: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江淮动力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4年11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856)冀东装备:独立董事辞职

近日,冀东装备董事会收到独立董事陈欣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按照中组发[2013]18号《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任(任职)问题的意见>的通知》要求,陈欣女士请求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关联交易决策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陈欣女士将不再任职于本公司。

由于陈欣女士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陈欣女士的辞职将自股东大会补选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新任独立董事就任前,陈欣女士仍将按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

(000877)天山股份:召开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1月11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时间为:2014年11月11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时间为:2014年11月10日下午15:00至2014年11月11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及子公司2015年授信及贷款额度的议案》、《关于公司2015年为子公司借款及授信提供担保及子公司之间互保的议案》等。

(000888)峨眉山A: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决议

峨眉山A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于2014年11月5日召开,审议并一致通过关于制定《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银行间债券市场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

(000913)钱江摩托:子公司转让所持能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进展

钱江摩托五届二十三次董事会及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全资子公司浙江满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其所持能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7.07%股权转让给福建冠福现代家用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102,以下简称“冠福家用”)。

公司于2014年11月6日获悉,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于2014年11月5日召开的2014年第61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冠福家用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审核通过。

(000920)南方汇通: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南方汇通于2014年10月17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52),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申请股票于2014年10月17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本次重组相关的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工作已基本接近尾声,各项工作按计划推进。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继续停牌。

(000936)华西股份: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1月13日下午13:0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1月1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1月12日15:00-2014年11月13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与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发行对象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的议案》等议案。

(000957)中通客车: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11月25日上午9:30

2、网络投票时间: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1月2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1月24日15:00至2014年11月2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

(三)股权登记日:2014年11月19日

(四)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发行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000960)锡业股份: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11月12日下午3:00

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11月1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1月11日下午15:00至2014年11月12日下午15:00中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出售铅业分公司存货资产暨关联交易的预案》、《关于公司向部分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预案》。

(000967)上风高科: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上风高科于2014年9月10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34),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0日起停牌。

2014年9月15日,公司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等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000970)中科三环:控股子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4年11月5日,中科三环控股子公司宁波三环磁声工贸有限公司与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启盈理财产品协议》,根据协议,宁波三环磁声工贸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购买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智能活期理财2号”理财产品。

(000978)桂林旅游:关于《桂林航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出资协议之补充协议》的公告

桂林旅游收到第一大股东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的通知,海航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甲方)、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乙方)、桂林市临桂新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丙方)、桂林市经济建设投资总公司(丁方)于2014年11月5日签署了《桂林航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出资协议之补充协议》。

(002009)天奇股份:继续使用部份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进展情况

天奇股份于2014年7月16日与中信银行无锡分行签订了《中信银行理财产品总协议》,约定公司以人民币9,8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该理财产品。

上述理财产品已于2014年10月17日到期,公司于2014年10月22日再次与中信银行无锡分行签订了《中信银行理财产品总协议》,约定公司以人民币9,8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中信理财之信赢系列(对公)14182期人民币理财产品,现将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002020)京新药业:全资子公司收到国家补助资金

京新药业于2013年8月27日公布的2013042号公告,公告了公司全资子公司上虞京新药业有限公司于2013年8月26日收到《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201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复函》(发改办产业[2013]1377号)文件,国家给予上虞京新年产10吨瑞舒伐他汀和年产400吨S-2-氨基丁酰胺盐酸盐建设项目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该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为960万元。

2014年11月5日,上虞京新收到第一笔国家补助资金320万元,其余将依据项目进度分期拨付。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该笔补助资金到帐后计入递延收益,按7年摊入当期损益。

本次子公司收到的政府补助资金对公司2014年度业绩不产生重大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114)罗平锌电:获得2014年中央财政重金属污染防治专项资金

罗平锌电根据《曲靖市财政局、曲靖市环境保护局关于下达2014年中央财政重金属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预算的通知》(曲财建〔2014〕97号),本公司锌厂片区重金属污染防治项目共获得2014年中央财政重金属污染防治专项补助资金300万元。

目前,该项补助资金已汇至本公司账户,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等有关规定将该笔资金作为递延收益,按照所建造或购买的资产使用年限分期计入各期损益,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结果为准。该补助资金不会对公司2014年利润产生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133)广宇集团: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广宇集团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4年11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中有关注册资本金条款的议案、关于确定募集资金投入方式和设立募集资金专户并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

(002143)高金食品: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高金食品控股股东金翔宇先生于2014年6月10日将其所持公司1,0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5.85%,占公司总股本的4.79%)质押给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上述事项的相关手续。

2014年11月6日,金翔宇先生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上述股权的解除质押手续。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已出具了《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

本次解除质押后,金翔宇先生已将其所持公司股份3,32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52.63%,占公司总股本的15.91%)申请质押。

(002152)广电运通:收到中国银行自助设备采购结果通知书

日前,广电运通收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集中采购中心发出的《关于2014年自助设备采购项目自动取款机及存取款一体机分项采购结果的通知》(集采函【2014】943号),确定公司为中国银行“2014年自助设备采购项目自助取款机及一体机分项合同授予供应商”,拟授予合同总金额约人民币2.99亿元(以各分行实际签订合同金额为准)。

公司在收到该通知后将与中国银行下设各分行联系签订合同等事宜,具体采购数量、采购金额及其他供货条款将在合同中予以约定。

本次采购金额约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的会计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0.16%,未来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将根据合同的签订、履行以及收入确认原则在相应的会计期间确认收入。

(002190)成飞集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成飞集成于2014年5月19日披露了《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等与本次重组相关的公告,公司股票于2014年5月19日开市起复牌。现就本次重组相关事项现阶段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机构对公司及本次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的审计、盈利预测审核及增加一期审计的工作已经结束;评估机构对本次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的评估工作已经完成,向国务院国资委进行评估备案的工作正在进行中;本次重组事项正在经国防科技工业主管部门审核过程中;重组报告书基本编制完成。

待上述工作全部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交易的具体方案,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002192)路翔股份: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

路翔股份于2014年11月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141082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本公司提交的《路翔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申请文件》进行了审查,现需要公司就相关问题进行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002196)方正电机:股东股份解除质押

方正电机近日接到公司股东钱进先生函告,获悉钱进先生将其所持有本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2013年3月22日,钱进先生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45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2.63%)质押给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丽水分行用于融资担保。

2014年11月4日,钱进先生将上述的45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2.63%)全部解除质押。

(002218)拓日新能: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

拓日新能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奥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通知,奥欣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6,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27%)质押给中国进出口银行用于办理股票质押业务,该笔质押已于2014年11月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相关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4年11月4日起至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之日止,质押期间该股份不能转让。

(002225)濮耐股份:合众创业投资新疆秦翔科技有限公司及其竞买哈勒哈菱镁矿的进展

濮耐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合众创业对公司拟收购项目进行前期投资的议案》,同意西藏昌都地区合众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采用投资新疆秦翔科技有限公司方式,通过公开挂牌转让程序获得新疆和静县哈勒哈菱镁矿采矿权,并投资后续矿山开发建设以及耐材制品生产线建设事宜。

截至目前,合众创业投资新疆秦翔及新疆秦翔竞买哈勒哈菱镁矿进展情况具体如下:

一、合众创业完成对新疆秦翔的投资,新疆秦翔于2014年11月5日取得了工商变更登记完成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二、新疆秦翔于2014年11月5日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土资源交易中心签订了《采矿权成交确认书》,新疆和静县哈勒哈菱镁矿(CX05)成交出让价为人民币3,335万元;自该确认书生效之日起,新疆秦翔将在一个月内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土资源厅签订《采矿权出让合同》。

(002237)恒邦股份:更换保荐代表人

恒邦股份于2014年11月6日收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华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英证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华英证券原指派的保荐代表人张川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担任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根据中国证监会有关规定,截至2012年12月31日,公司持续督导期已届满,但因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仍需保荐机构对公司募集资金管理进行持续督导,华英证券决定指派胡玉林先生接替张川先生工作,继续履行保荐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管理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王燚先生和胡玉林先生。

(002309)中利科技:2014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11月24日下午14点30分。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1月24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1月23日15:00至11月24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11月19日。

3.会议召开地点:江苏省常熟市东南经济开发区常昆路8号,中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

4.会议审议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常州中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所持有光伏电站项目转让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吐鲁番市中晖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持有募投项目转让的议案》、《关于调整发行公司债券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

(002341)新纶科技: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截至本公告日,新纶科技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381)双箭股份:独立董事辞职

双箭股份董事会于2014年11月6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罗培新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罗培新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和提名委员会的相关职务。罗培新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罗培新先生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后,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人数为3名,未达到独立董事人数占董事会人数三分之一的比例。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该辞职申请将自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在此之前,罗培新先生将继续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的规定,履行其职责。

(002382)蓝帆医疗: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蓝帆医疗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蓝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蓝帆集团与齐鲁证券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具体情况如下:

蓝帆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2,060,000股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份与齐鲁证券进行期限为365天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11月6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11月5日。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002437)誉衡药业:控股股东股权质押

2014年11月6日,誉衡药业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哈尔滨恒世达昌科技有限公司的通知,恒世达昌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8,500,000股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分行作为贷款担保,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2014年11月5日,质押期限从股权质押登记日至2015年11月4日质权人申请解冻为止。

(002462)嘉事堂:高级管理人员退休

嘉事堂副总裁李铁军先生因达到退休年龄,已向公司提交了退休申请。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有关规定,公司同意李铁军先生退休。

(002465)海格通信:收购四川承联股权并增资扩股的进展

海格通信于2014年7月30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四川承联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股权并增资的议案》(详见公司2014-043号公告),公司使用自有资金13,429万元收购四川承联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承联”或“标的公司”)61.04%的股权,然后,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向四川承联增资6,571万元,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四川承联70%股权。公司与四川承联股东签署了《股权转让暨增资协议》。

公司于2014年8月在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上述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取得四川承联61.04%的股权。现公司根据收购协议已向四川承联增资扩股,并在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取得新的营业执照,四川承联现注册资本为9,740万元,公司持有四川承联70%的股权。

(002502)骅威股份:更正公告

骅威股份2014年11月6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巨潮资讯网刊登了《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编号:2014-087),由于公司工作人员疏忽,公告内容出现数字单位错误,现予以更正。

(002514)宝馨科技:独立董事成志明先生对公司投资上海阿帕尼提出反对意见的说明

宝馨科技现发布关于独立董事成志明先生对公司投资上海阿帕尼提出反对意见的说明。

(002534)杭锅股份:重大事项停牌

杭锅股份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杭锅股份,股票代码:002534)自2014年11月6日上午开市起停牌。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002540)亚太科技:全资子公司无锡海特铝业有限公司与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书》

亚太科技全资子公司无锡海特铝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特铝业”或“乙方”)与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气电集团”或“甲方”)双方就高技术船舶科研项目“大型LNG绕管式换热器研制”相关事项完成了《合作协议书》的签署。协议于2014年11月4日生效,合作期限从协议生效之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

本协议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本次签署的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002553)南方轴承:独立董事辞职

南方轴承董事会于近日收到独立董事干为民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干为民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召集人和战略、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职务,干为民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

鉴于干为民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中独立董事所占比例低于三分之一,为此,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干为民先生的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干为民先生仍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其所在各专门委员会中的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002584)西陇化工: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西陇化工接到实际控制人(黄氏家族成员黄伟波、黄伟鹏、黄少群、黄侦凯、黄侦杰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黄伟波先生通知:

黄伟波先生将其持有的7,000,000股本公司股票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11月4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11月3日。上述股权质押手续已办理完毕,质押期限自质押之日起至质押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002609)捷顺科技:更换董事会秘书

由于捷顺科技原董事会秘书、IT总监张磊先生的个人原因,公司决定免去其董事会秘书、IT总监职务,该决定即日起生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公司在未正式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期间,暂由公司董事长唐健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规定尽快召开董事会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002616)长青集团: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1月25日下午14:0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1月2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1月24日下午15:00至2014年11月25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11月19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工业大道南42号公司会议室

4、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关于选举廖洁芬女士和梁婉华女士为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002657)中科金财:独立董事辞职

中科金财董事会于2014年11月6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宁家骏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中组发【2013】18 号)的文件精神,宁家骏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及其在公司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的职务。

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等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宁家骏先生的辞职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三分之一,宁家骏先生的辞职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宁家骏先生仍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其在各专门委员会中的职责。宁家骏先生辞职后,其不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提名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经报送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002695)煌上煌:签署股权收购意向性协议

煌上煌于2014年11月6日与嘉兴市真真老老食品有限公司股东邵建国、冯月明、吴沂加、唐燕飞、冯榴珍签署了《关于嘉兴市真真老老食品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意向性协议》,拟投资不超过7370.00万元人民币,通过股权转让的方式收购真真老老67%的股权,真真老老具体的估值待聘请具有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审计机构或评估机构对真真老老实施审计或评估并出具正式报告后,由各方经商业谈判后协商确定。

本次签订的协议仅为意向性的协议书,属于双方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约定,协议书付诸实施及实施过程中均存在变动的可能性。

本次对外投资事宜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方能生效。

本次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况。

(300034)钢研高纳:召开公司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11月26日9: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1月26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1月25日15:00至2014年11月26日15:00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4年11月19日

3、会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南村19号

4、审议事项:《关于修改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承诺事项议案》、《关于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经营范围及修改<公司章程> 相应条款的议案》、《关于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聘用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议案。

(300128)锦富新材:控股股东股权质押

锦富新材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锦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富投资)股权质押的通知,锦富投资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与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用于为锦富投资融资提供担保,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锦富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8,200,000股质押给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为期364天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初始交易日期为2014年11月5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11月4日,质押期间该股权予以冻结不能转让。本次业务已由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1月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办理了申报手续。

(300144)宋城演艺: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1月11日上午10:0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1月1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1月10日15:00至11月11日15:00的任意时间。

2、会议审议事项:《关于提名何思源先生、徐王婴女士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300265)通光线缆: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1月11日上午10点开始。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1月1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1月10日下午15:00至2014年11月11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2、审议事项: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300352)北信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

北信源于2014年9月19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于2014年9月26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正在积极推动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各相关中介机构正在按照既定计划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等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前述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照深交所规定,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展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

[责任编辑:lijian]

标签:公告编号 闲置募集资金 新纶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