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柒牌常务副总经理洪炳文:为国家大事出一份力


来源:凤凰财经

柒牌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洪炳文接受记者采访

凤凰财经讯 11月8日(星期六),在北京柏悦酒店,凤凰财经邀请正在参加APEC会议的政治、经济、学界及企业界代表共聚一堂,以“商业新格局”为主题,围绕亚太地区经贸合作、新经济发展机遇展开讨论交流,为推进亚太地区合作与共同发展,碰撞出智慧和思想的火花。

柒牌集团成为2014年APEC会议度身打造的官方指定服装,获此殊荣的柒牌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洪炳文表示赞助APEC是希望为国家大事出一份力,也希望能将柒牌中华立领介绍给更多人,向世界传递中华时尚。“柒牌一直以来专注时尚男装精品的打造,以‘中华时尚’为发展根基,满足中国男士高品位的着装需求,不断培育‘重要时刻’的穿衣理念。”

此次柒牌提供的服装系列有一个主题,是“中华立领打造和合之美”,洪炳文对“和合之美”主题的解释是:“‘和合之美’的含义是和美中华,合聚世界。和美中华可以阐释为和之度,相谐互济,立东方善包容,而合聚世界可以解释为合之融,相协共生,与世界并演绎。”

洪炳文表示柒牌集团致力于招牌产品“中华立领”的开发已经十年。中华立领的开发是将民族传统元素与现代时尚技艺的有机融合,可以说是“传统元素、现代表达”。“我们认为中华立领既可提现中国传统服饰的传统特点,又迎合了男士们的个性时尚追求,更能体现中国男士儒雅、正直的气度。”

相关专题:2014年APEC凤凰之夜

[责任编辑:wanggq]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