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江证券:沪港通开闸 大券商受益


来源:中国证券网

沪港通已定于17日正式落地。长江证券资深非银分析师刘俊认为,沪港通将为券商带来市场层面的极大利好,沪港通为券商新增交易资金、交易额,这将有利于做大做强券商经纪业务。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王晓宇)沪港通已定于17日正式落地。长江证券认为,沪港通为券商打开了一个新的市场,也将加速券商拓展国际业务,再加上资产证券化等其他利好政策不断推出,中期看好券商股行情走势。

今日早间,证监会官方微宣布,沪港通下的股票交易将于2014年11月17日开始。

长江证券资深非银分析师刘俊认为,沪港通将为券商带来市场层面的极大利好,沪港通为券商新增交易资金、交易额,这将有利于做大做强券商经纪业务。

刘俊预计,国际业务同样有望得到提升。香港历来是券商出海的第一站,沪港通让券商真正实现业务“有内有外”,预计明年券商将借沪港通,进一步加速布局国际业务。

年底前利好政策仍将陆续发布。刘俊表示,沪港通之后,仍将有多个政策在年底前出台,包括风险指标修改(提高券商杠杆)、资产证券化等有望相继落地。券商股政策层面暖风不断。

大券商受益。截至最新数据中信、海通的市净率仅1.6倍,沪港通之后大股票可能更受市场追捧,大券商有望接棒发力。

相关专题:沪港通试点正式获批

[责任编辑:lizy]

标签:港通 券商经纪 长江证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