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年度华人经济领袖评选:陈峰、刘永好、郁亮等入围


来源:凤凰财经

2014年度华人经济领袖盛典将于12月1日在京隆重举行

11月10日,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联合主办,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担任学术支持的2014年度华人经济领袖评选公布了首批入围名单,包括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万科地产总经理郁亮、天使投资人徐小平等在内的三十名知名企业家、投资人入围。

华人经济领袖评选由凤凰网、凤凰卫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三家主流媒体联合发起,自2009年荣耀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业已成为全球范围内最受瞩目的商业人物评选活动,先后评选出马云、郭广昌、李书福、李彦宏、王健林、王雪红、俞敏洪、张近东、宗庆后、董文标、李东生、刘强东、梁稳根、雷军、董明珠、黎瑞刚、张玉良等50位“领袖”,传递时代精神,彰显大中华主流价值观。

华人经济领袖盛典突破以往,采用跨媒体、多平台的作业方式,有效整合多种优质传播资源,横跨网站、客户端、手机报、报纸、电视、广播、杂志、自媒体等多个平台,深度影响大中华区数亿主流人群。

本届华人经济领袖评选,主办方特别携手国内顶尖商学院——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深度调研世界经济新形势下的华人企业生存状态,突破以往把业绩作为衡量商业领袖的一元评价标准,将企业在行业中的贡献及所承担的社会责任视作多元评价标准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严格领袖筛选流程,保障领袖评选标准的公平、公开、公正,致力于从全球视野、时代洞察、行业远见、中华价值四个方面,重新定义领袖价值,重塑华人商业文明。

入围2014年度华人经济领袖榜单的,共有来自房地产、制造业、交通运输、互联网、金融与投资等主流行业的30名知名企业家与投资人,他们中间既有万科地产总经理郁亮、SOHO中国CEO张欣等地产界的翘楚,也有来自传统制造业的代表企业家如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汇源集团董事长朱新礼等;互联网行业新贵的崛起,亦是本届华人经济领袖评选的亮点之一,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搜狗CEO王小川,美团创始人、CEO王兴等均入围名单,成为新兴商业势力的代表。

2014年华人经济领袖颁奖盛典将于12月1日在北京柏悦酒店隆重举行。届时,活动主办方凤凰网、凤凰卫视、央广经济之声将携学术支持单位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联合揭晓2014年华人经济领袖最终获奖名单,敬请期待!

凤凰网,中国领先的互联网资讯服务与应用服务平台,秉承“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包容开放、进步力量”的媒体理念,为全球华人提供互联网、无线通信、电视三网融合的新媒体优质内容与服务。

凤凰卫视,以“拉近全球华人距离”为宗旨,为全世界华人提供高质量的华语电视节目。庞大的环球市场加上成功的扩展策略,令凤凰卫视得以发展为一间在国际社会享有盛誉的跨国多媒体集团。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立足经济,关注民生,着力打造国内首个专业性的经济广播节目,是目前国内惟一覆盖全国的经济、财经专业广播频道。

附:2014年度华人经济领袖评选入围名单

(以姓氏拼音为序,排名不分先后)

曹德旺 福耀玻璃集团创始人、董事长

曹慰德 新加坡船王、万邦集团董事长

陈东升 泰康人寿董事长兼CEO

陈 峰 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

邓 锋 北极光风险投资基金董事兼总经理

丁世忠 安踏集团董事长

郭台铭 鸿海集团董事长

龚 宇 爱奇艺创始人、CEO

辜成允 台湾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蒋锡培 远东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

刘永好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

刘绍勇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河君 汉能控股董事长

林毅夫 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

马泽华 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

沈国军 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万 隆 双汇集团董事长

王小川 搜狗CEO

王 兴 美团创始人、CEO

王玉锁 新奥集团董事长

王传福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

徐小平 真格基金创始人、天使投资人

许家印 恒大集团董事长

许连捷 恒安集团董事长

杨元庆 联想集团董事长

郁 亮 万科地产总经理

张 欣 SOHO中国CEO

赵令欢 弘毅投资总裁

朱 民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副总裁

朱新礼 汇源集团董事长

更多相关报道请点击:

2014年度华人经济领袖颁奖盛典

2014华人经济领袖评选启动酒会

2014年度华人经济领袖系列活动之走近闽商

2014年度华人经济领袖系列活动之走近粤商

相关专题:2014年度华人经济领袖盛典

[责任编辑:wangft]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