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三晚间上市公司利好公告曝周四飙涨股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东晶电子获932万元政府补助

东晶电子(002199)11月12日晚间公告,根据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及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转发的国家相关部门的《关于下达产业转型升级项目(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第一批)2014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东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年产40万片高亮度大功率LED芯片衬底材料技改项目”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补助资金932万元。

巨星科技设子公司发展智能服务机器人和智能工具

巨星科技(002444)11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使用自有资金5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杭州巨星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智能服务机器人、智能工具、智能系统、电气自动化设备、计算机、电子计算机设备、电子设备、应用软件的研发、生产、设计及技术服务,智能工程、自动化工程的集成、技术咨询及工程建设;计算机、电子设备的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

瑞普生物信之安疫苗获得兽药产品批准文号

瑞普生物(300119)11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高科分公司的鸡新城疫、传染性支气管炎二联灭活疫苗(La Sota株+Jin13株)通过了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的质量复核检验;经农业部兽医局批准,近日获得了农业部核发的兽药产品批准文号,商品名:信之安;有效期2014年11月2日至2019年11月2日。

重庆港九收到拆迁安置补偿款1.05亿

重庆港九(600279)11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11月11日收到了重庆市渝中区土地整治储备中心支付的公司所属客运总站三码头和红岩仓库货运码头拆迁安置补偿款10528.46万元。

伊利股份拟出资1.86亿美国合资建年产8万吨奶粉工厂

伊利股份(600887)11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美国Dairy Farmers of America, Inc。(简称“DFA”)在堪萨斯州合资建设年产8万吨奶粉工厂。

该合资奶粉工厂注册资本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2000万元。其中,公司投资3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60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30%股权;DFA投资7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340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70%股权。

江河创建下属公司香港中标逾1亿重大工程

江河创建(601886)11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承达集团有限公司的附属公司承达木材制品有限公司,近日收到WIDE GLOBAL INVESTMENT LTD发来的香港黄竹坑香叶道办公楼内装项目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为14941.42万港币,折合人民币约1.18亿元,约占公司2013年度营业收入的0.99%。

香港黄竹坑香叶道办公楼内装项目位于香港黄竹坑香叶道,该工程工期预计为11个月。

[责任编辑:yufa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