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月13日晚间上市公司公告速递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仁智油服168万美元美国设子公司

仁智油服(002629)11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衡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68万美元,在美国特拉华州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Heng Du.INC。该事项已获公司董事会同意。

江苏吴中筹划重大事项14日起停牌

江苏吴中(600200)11月13日晚间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11月14日起停牌。公司承诺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公告相关进展。

风范股份筹划重大事项14日起停牌

风范股份(601700)11月13日晚间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11月14日起停牌。公司承诺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公告重大事项进展情况。

盛运股份中标济宁市垃圾焚烧项目金额8599万元

盛运股份(300090)11月13日晚间公告,11月13日,公司控股子济宁中科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通知该公司在济宁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的济宁市垃圾填埋场垃圾复挖分选焚烧项目1标段工程,建筑面积81.9万吨,经公开开标后,已经完成评标工作,确认该公司为中标人,中标价格为8599.50万元,占2013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7.35%。

北矿磁材获政府扶持资金1386万

北矿磁材(600980)11月13日晚间公告,根据安徽颍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下发的批复,公司全资子公司北矿磁材(阜阳)有限公司获得政府扶持资金1386.42万元,该笔资金已于近日到账。

天地源8.1亿苏州市拿地

天地源(600665)11月13日晚间公告,11月12日,公司下属苏州天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竞买方式以8.1亿元的价格,获取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苏地2014-G-49号”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该地块位于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向阳河南侧、金长路北侧、珠江路西侧。占地面积约6.97万平方米,为城镇住宅用地。

长城影视回复问询函称预计全年净利大增系客观谨慎

长城影视(002071)11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对深圳证券交易所问询函进行回复。

长城影视于11月7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的问询函》,函中就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公司进行回复。

[责任编辑:yufa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