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意贷首届投资人见面会”在京举行


来源:华龙网

【摘要】 16日下午,由心意贷主办的“心意贷首届投资人见面会”在京举行。见面会上,心意贷股东顾俊、CEO刘卫致欢迎词,心意贷风控总监戴星让投资人全方位的深入了解平台的运作与规划。

【摘要】 16日下午,由心意贷主办的“心意贷首届投资人见面会”在京举行。见面会上,心意贷股东顾俊、CEO刘卫致欢迎词,心意贷风控总监戴星让投资人全方位的深入了解平台的运作与规划。

中新网11月16日电16日下午,由心意贷主办的“心意贷首届投资人见面会”在京举行。见面会上,心意贷股东顾俊、CEO刘卫致欢迎词,心意贷风控总监戴星让投资人全方位的深入了解平台的运作与规划。

明星股东顾俊

华丽转型 奥运冠军跻身金融高管活动现场,心意贷神秘的“明星股东”顾俊首次现身,向与会投资人介绍了自己跨入金融界的精彩历程。作为中国首个羽毛球奥运冠军,从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开始,到2000年悉尼奥运会结束,顾俊与葛菲在女子双打项目上几乎囊括了所有比赛的金牌,联手创造了长达四年、高达百余场的不败纪录。那么这位国家体育运动荣誉奖章获得者是怎么一脚踏入金融界的呢?顾俊表示:“一切都是缘分。”2013年初她开始接触到P2P理财,经过长期的学习、观察和研究,她被互联网金融广阔前景深深吸引。同一年,她终于下定决心,加入好友的阵营开始着手规划“心意贷”。其后,心意贷创始股东、CEO刘卫也上台为投资人致欢迎辞。讲话中,他介绍了心意贷目前的人员配置,技术团队概况、推广计划及平台目标。要想达到“半年一亿,一年三亿”的目标,除了卓越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风险控制自然也是不可或缺的重中之重。

心意贷CEO刘卫发表讲话

心意贷风控总监戴星表示,公司提出“四远离”——远离大小项目通吃型平台,避免流动性风险;远离只强调高收益集资而忽略贷款审核的平台,避免项目风险;远离关联自担保的平台,避免自融风险;远离无项目信息做资金池的平台,避免资金挪用风险。心意贷专注小规模项目标,制作企业周转标和个人抵押标,避免大项目风险。投资人在心意贷投的每一个项目都有据可查,信息公开透明,项目均由全国性融资担保公司承担。(中新网金融频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顾俊 羽毛球 葛菲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