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瑞银:投资沪股通最看好10只股票(附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记者 石贝贝)在沪港通启动当天,结合2015年A股市场“新常态”下5个关键主题,瑞银中国策略师陈李给出了最看好的10只沪股通股票。而结合2015年投资主题,瑞银最看好的沪股通股票包括:保利地产,中国平安,贵州茅台,九州通,华海药业,正泰电器,上海机场,上汽集团,用友软件。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石贝贝)在沪港通启动当天,结合2015年A股市场“新常态”下5个关键主题,瑞银中国策略师陈李给出了最看好的10只沪股通股票。

而结合2015年投资主题,瑞银最看好的沪股通股票包括:保利地产中国平安贵州茅台九州通华海药业正泰电器上海机场青岛尔,上汽集团用友软件

根据2012-14年的行业表现,瑞银称,能够清楚看到市场对于“新常态”经济的理解,即,“买转型,卖周期”。陈李预计, “新常态”投资将延续到明年。

2015年,瑞银看好的5 个关键投资主题包括:1)货币环境继续放松,社会融资成本持续下降,负债率较高的地产/电力有望最受益;2)海外资金持续涌入。最有可能列入MSCI 指数的大型蓝筹股可能受到持续追捧。相比香港市场,质量更好选择更多的医药、可选消费或是海外资金关注焦点;3)国企改革全面启动后,建议关注电气设备/通信/机械设备/轻工制造的个股;4)中国版“马歇尔计划”预计将有助于推动具有国际竞争力产业扩大出口,如铁路设备/电信设备/能源设备/汽车配件等,但可能无助于消化过剩的投资性产能, 对建材/港口/建筑帮助有限。5)通缩可能继续,一般消费或持续低迷。

相关专题:沪港通正式开闸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瑞银 沪股 股票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