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证券:沪股通首日表现低于预期


来源:中国证券网

今日是沪港通开通第一天,中信证券策略分析师向上证报记者表示,就目前来看,沪股通表现还是低于市场预期的,额度使用情况也低于预期。后市来看,虽然市场有超预期表现的个股,但大盘表现还是一般,业绩表现一般的股票后市还不太看好。

今日是沪港通开通第一天,中信证券策略分析师向上证报记者表示,就目前来看,沪股通表现还是低于市场预期的,额度使用情况也低于预期。 中信证券:沪股通首日表现低于预期hgt

中信证券:沪股通首日表现低于预期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王宁)今日是沪港通开通第一天,中信证券策略分析师向上证报记者表示,就目前来看,沪股通表现还是低于市场预期的,额度使用情况也低于预期。“市场预期开盘额度就可能会用尽,但目前还有37亿元,市场风格也不在预期内。”

中信证券策略分析师说,低于市场预期的还有创业板表现,其因素可能有一些国内投资者逢高出逃所致,也与基本面消息影响有关。后市来看,虽然市场有超预期表现的个股,但大盘表现还是一般,业绩表现一般的股票后市还不太看好。

【相关推荐】

最新股市资讯、市场热点、权威专家帮你选牛股>>>点击进入

相关专题:沪港通正式开闸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中信证券 沪股 基本面消息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