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备枕头毯子 名校学生挑战24小时编程


来源:华龙网

东方网11月17日消息:据《青年报》报道,刚刚过去的周末,一场“创客上海”大赛在上海纽约大学举行。这次大赛为国内高校首次面向全球大学生的“创客马拉松”活动,总共吸引到全世界250名大学生创客,他们在上纽大持续编程24小时,现场完成一项日常创新应用的开发。组织者希望,这种风靡欧美的赛事今后也能在国内高校推广开来。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球1000多名大学生报名,包括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等国外名校以及国内北大、清华、复旦、交大等高校的学子。有意思的是,真正用以编程的时间是24小时,为保证所有参赛

【摘要】 据《青年报》报道,刚刚过去的周末,一场“创客上海”大赛在上海纽约大学举行。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球1000多名大学生报名,包括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等国外名校以及国内北大、清华、复旦、交大等高校的学子。

东方网11月17日消息:据《青年报》报道,刚刚过去的周末,一场“创客上海”大赛在上海纽约大学举行。这次大赛为国内高校首次面向全球大学生的“创客马拉松”活动,总共吸引到全世界250名大学生创客,他们在上纽大持续编程24小时,现场完成一项日常创新应用的开发。组织者希望,这种风靡欧美的赛事今后也能在国内高校推广开来。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球1000多名大学生报名,包括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等国外名校以及国内北大、清华、复旦、交大等高校的学子。有意思的是,真正用以编程的时间是24小时,为保证所有参赛者能在24小时内时刻保持能量,组组方为小伙伴们准备了汉堡、比萨、咖啡、果汁等充足的饮食保障。为了应对不可避免前来造访的“瞌睡虫”,组织方还是贴心地建议参赛者自备毯子和小枕头,这样,如果太过疲惫,可以在赛区内打个小盹。比赛在昨天2点结束后,开始项目展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大学生 大学 哈佛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