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市开盘涨跌不一 文化传媒涨幅居前


来源:凤凰财经

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微跌,深成指微涨,沪指报2452.15点,跌幅0.17%,深成指报8206.78点,涨幅0.12%,创业板指报1488.46点,涨幅0.45%。另一方面,股指大的K线形态仍处在上升通道当中,短线回调属正常的技术性调整,以获利盘回吐为主,螺旋上升的趋势并没有改变。

凤凰财经讯 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微跌,深成指微涨,沪指报2452.15点,跌幅0.17%,深成指报8206.78点,涨幅0.12%,创业板指报1488.46点,涨幅0.45%。盘面上,文化传媒、网络游戏、黄金水道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

消息面

发改委明确将重大工程作为定向调控抓手;发改委一个月批投资超8400亿、铁建明年继续升温;泰国内阁通过中泰铁路合作项目、全长867公里;8天内三大自贸区获重大突破开放新格局轮廓初显;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统计数据,新建住宅价格环比连续两个月全部停涨。

机构分析:

申银万国:从调整幅度看,预计相对有限。一方面市场中期预期较好,各大券商把沪指2015年的目标都定在3000点及以上,相对现时指数仍有20%以上的空间。另一方面,股指大的K线形态仍处在上升通道当中,短线回调属正常的技术性调整,以获利盘回吐为主,螺旋上升的趋势并没有改变。

大摩投资:第六批新股将在本月最后一周集中申购,11只新股拟募集资金合计约82.11亿元,较上一批明显增加,预计市场冻结资金将超8000亿元,本周A股流动性将面临较大考验。从短期来看,随着沪港通的正式启动,市场博弈将逐步进入阶段性高点,存量资金与新进外资、指数多空都将在沪指2500点一线对峙。操作上,建议关注低价国企改革以及具有并购重组潜力的相关个股。

外围股市:

周二美国股市收高,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再创新高。医疗保健与小型股领涨。并购交易消息与积极的经济数据提振了市场情绪。

相关专题:沪港通正式开闸

[责任编辑:yufang]

标签:沪指 市股指 市开盘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