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庄心一:打击以市值管理为名的违法违规行为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证监会副主席庄心一在参加凤凰财经峰会时就金融创新的边界和挑战谈出看法,他指出,金融创新要为投资者创造实实在在的价值。对市值管理这一概念,部分认识上不太清晰,配套事件缺乏,监管部门鼓励上市公司制定正确发展战略,来创造价值,通过再融资、大规模增持等工具来实现上市公司的长期发展,为股东提升价值,并不是通过概念炒作来短期炒作股价,其最基本的底线是维护三公原则,不能损害上市公司的基本权益,以及中小投资者的权益。不能触碰内幕交易、市场操作等高压线,在信息披露充分的基础上支持上市公司市值管理,打击以市值管理为名的违法

证监会副主席庄心一在参加凤凰财经峰会时就金融创新的边界和挑战谈出看法,他指出,金融创新要为投资者创造实实在在的价值。对市值管理这一概念,部分认识上不太清晰,配套事件缺乏,监管部门鼓励上市公司制定正确发展战略,来创造价值,通过再融资、大规模增持等工具来实现上市公司的长期发展,为股东提升价值,并不是通过概念炒作来短期炒作股价,其最基本的底线是维护三公原则,不能损害上市公司的基本权益,以及中小投资者的权益。不能触碰内幕交易、市场操作等高压线,在信息披露充分的基础上支持上市公司市值管理,打击以市值管理为名的违法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市公司 证监会 信息披露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