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成钢、韦森受聘为凤凰财经学术顾问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2014年11月18—19日,凤凰财经峰会在国贸大酒店礼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和财经人士齐聚北京,就新经济、新秩序展开了多场对话。凤凰网财经中心正式聘请香港大学经济学教授许成钢、复旦大学经济学教授韦森担任凤凰财经中心、凤凰智库的学术顾问。

现场图

许成钢、韦森两位教授长期支持凤凰财经的报道工作,在各自的专业领域通过撰文、演讲、座谈等多种形式为凤凰财经的读者提供了大量有价值的观点。此次受聘凤凰财经的学术顾问,将为凤凰智库的未来发展提供更加深入的指导意见。

18日举行的“思想空间”专场是智友会会员的年终Party,为2014凤凰财经峰会拉开了序幕。智友们与学术和媒体大咖就“这是一个怎样的时代”展开深度对话。复旦大学经济学教授韦森、清华大学历史学教授秦晖、单向街创始人许知远和大象公会创始人黄章晋参加了思想空间的嘉宾对话环节。

凤凰智库是凤凰网财经中心重磅打造的交流平台,旗下整合了凤凰财经评论版块、《财知道》专栏、《经济学家耸耸肩》视频栏目和智友会线下交流平台等多个成熟栏目,内容和服务涵盖了自由市场的和价值普及推广、街头经济学现象的轻松解读、中产阶层的思想交流社区等多个形式。

《财知道》专栏,为网友提供最权威最新锐最犀利财经互动问答平台。以“闻一言以贯万物”为宗旨,致力于传播经济常识,嬉笑怒骂解析热点财经新闻;

《经济学家耸耸肩》由凤凰财经联合人文经济学会、北大国发院等权威学术机构共同打造的财经视频。青年经济学者胡释之对话著名经济学家张维迎、周其仁等国内知名经济学家,就财经热点深入分析;

《智友会》以“思想引领社交”为活动宗旨,通过线下活动的创新尝试,致力于建成推进思想交流的NGO组织。向上追溯哲学与伦理的思想源流,向下探究历史与现实问题所在,注重挖掘参与者的深度思考。全力践行“凝聚公民社会的主要力量,打造中产阶层的交流社区”的活动愿景。

相关专题:2014凤凰财经峰会

[责任编辑:aijx]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