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亚:中国没有任何词语比“改革”更让我们内心产生共鸣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网总裁李亚为颁奖晚宴致辞

凤凰财经讯 2014年11月18-19日,由凤凰网与凤凰卫视联合举办的“2014凤凰财经峰会”在京举行。本届财经峰会就中国的经济改革、法治建设、国际竞争及全球治理议题进行讨论,以认识新经济的本质,推动新秩序的建立.在19日的颁奖晚宴上,主办方特别向为中国改革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个人和组织颁发了“改革动力”奖,向那些在改革开放浪潮中具有深远影响力的思想领跑者致敬。

19日晚,凤凰网总裁李亚为颁奖晚宴致辞。

尊敬的各位来宾,欢迎来到第三届的凤凰财经峰会改革动力颁奖晚宴。

改革动力奖是凤凰网和凤凰卫视为了向中国的改革浪潮和发展进程中做出了卓越贡献和深远影响的推手、领跑者、思想者致敬。在过去的两届中,我们的获奖人员包括了像厉以宁吴敬琏、杜润生、傅高义这样理论界的杰出人士,也包括企业界的柳传志、王建民和九二派企业家群体代表,以及与政府相关的为我们金融改革做出了卓越贡献的周小川和姜建清先生。

改革这个词对我们在座的很多人来说,我想都能唤起不仅是青春的印象,也是最深刻的一个生命历程。过去的35年来,中国社会没有任何词语比“改革”这个词更让我们内心产生共鸣,没有比这个更高大上的词语。同时,改革又是一个充满艰辛的路程,我们当下的路依然充满了挑战。也正是这样,为了让这种改革的勇气、智慧能够传递下去,我们凤凰网、凤凰卫视发起了改革动力奖的评选和颁奖。

我们颁发这个奖不仅是为了向前行者致敬,也是为今天依然在践行、在拼打的你我他给予激励。同时,让我们代表我们的大众发出内心深深的呼唤,希望改革的红利能够继续,希望改革的深水区能够渡过。我们呼唤我们的理论界能够以更广阔的视野和创新的思维,我们的企业界能够以更大的勇气与智慧,我们的政府部门和官员能够以更果敢的决断力和更有效的领导力来推进改革。让我们的时代继续享受改革的红利,让我们民族复兴继续拥有改革的动力。

我这里提议大家举杯,让我们一起向改革者致敬,为改革加油,谢谢。

相关专题:2014凤凰财经峰会

[责任编辑:tanhc]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