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诚信造就卓越 实力铸就辉煌 鑫茂荣信财富举办财富高端客户参观见面会


来源:新华网

近百名高端客户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了鑫茂荣信财富北京总部办公地(安联大厦)参观。伴随着工作人员的引导讲解,来访客户对鑫茂荣信财富的公司组织架构和各部门职能有了直观的了解。整洁、务实、舒适的办公环境让所有来访客户耳目一新,虽然位于北京核心CBD商务区,却没有奢华浮躁的装修,只有一份朴实真诚的温馨。来自哈尔滨的客户说:“这里虽然不是很大,但是感觉真正是把钱花在咱们客户身上呢!就像那句广告词说的:简约而不简单!”鑫茂荣信财富北京总部正是用简约务实的办公风格、以客户利益和安全为核心的完整运营模式以及高效管理体

2014年11月8-9日,鑫茂荣信财富特别邀请来自哈尔滨、大庆、常州、宁波、扬州、南通、江阴7个城市近百名高端客户做客京津,参观鑫茂荣信财富北京总部和鑫茂集团天津总部。

这也是国内首次P2P平台组织客户参观融资渠道、实地考察的体验活动。

近百名高端客户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了鑫茂荣信财富北京总部办公地(安联大厦)参观。伴随着工作人员的引导讲解,来访客户对鑫茂荣信财富的公司组织架构和各部门职能有了直观的了解。整洁、务实、舒适的办公环境让所有来访客户耳目一新,虽然位于北京核心CBD商务区,却没有奢华浮躁的装修,只有一份朴实真诚的温馨。来自哈尔滨的客户说:“这里虽然不是很大,但是感觉真正是把钱花在咱们客户身上呢!就像那句广告词说的:简约而不简单!”鑫茂荣信财富北京总部正是用简约务实的办公风格、以客户利益和安全为核心的完整运营模式以及高效管理体系向来访客户展现最真实的公司文化、专业实力和诚信态度,赢得了客户的充分赞许及认可。

工作环境、团队素质、企业氛围是一个企业服务理念最直接的体现。对于鑫茂荣信财富来说,感谢客户的信任,维护客户的权益,关注客户的需求,满足客户财富的增值,促进客户人生的成功是鑫茂荣信财富员工坚定奉行的信仰和孜孜不倦的追求。

离开鑫茂荣信财富北京总部,近百名高端客户乘坐专车前往鑫茂集团天津总部。8日晚,鑫茂荣信财富在鑫茂集团旗下天津鑫茂天财酒店设宴,盛情款待来访客户,鑫茂集团高层领导亲自到场欢迎致谢。

9日上午,鑫茂荣信财富高端客户在鑫茂集团领导的陪同下开始了对集团总部及天津几大产业园区的参观。产业园区直观的沙盘解说向客户们展现了鑫茂集团天津产业园区的整体实力和规模:1995年至今,鑫茂集团已在天津建成鑫茂科技园·南开园、华苑园、军民两用技术产业基地、绿色能源产业基地、光电产业园等八大连锁园区,总占地1056亩,总建筑面积110余万平方米,入园企业2000多家,年产值突破200亿元,年纳税8.5亿元、吸纳社会就业3.5万人。快速的发展让客户惊叹,宏大的规模让客户称赞,雄厚的实力让客户倍感安心。

鑫茂集团华苑园园区一览

鑫茂集团华苑园园区一览

在鑫茂集团发展历程展厅,集团工作人员带领来访客户重温鑫茂集团22年的光辉历程。鑫茂集团自1992年发展至今,独辟蹊径,敢为人先,从开创民营资本投资,开发建设民营科技园和单元式工业厂房为先河,到今天已拥有包括上市公司鑫茂科技(000836)等参、控股企业45家,产业涉及工业地产、光通信、IT、建筑施工、酒店服务等17个行业的集团,科技为先,助梦小微,在成长壮大的过程中不断荣获殊荣。鑫茂集团雄厚的资本实力、实干的创业精神、优秀的企业文化得到了高端客户十分的肯定与认可。

通过对鑫茂集团总部和各产业园的参观,各地来访客户纷纷给出了高度肯定和评价,来自常州的陈女士说“有了这次亲身感受,不仅仅是信任和放心,还有震惊和感动,这样一个颇具实力的集团竟然如此低调,涉及的产业如此之广,确实出乎意料,发自内心的感到欣慰”。来自哈尔滨的孙女士说起自己的理财经,在同龄人里她是最早尝试P2P理财的,而面对目前良莠不齐的P2P市场,如何擦亮双眼选择安全稳健的平台确实对普通老百姓比较困难,经过这次京津两地的参观和盛情款待,孙女士看到了鑫茂荣信财富的诚意和实力,看到了一个普惠金融的正规平台,因此她会坚定地关注和选择鑫茂荣信财富。

P2P平台邀请客户参观融资实业的举动在国内尚属首次,将鑫茂集团的实业真实地展现在客户面前,通过无声的事实让人认可和信服,通过客户的直观体验深刻感受鑫茂荣信财富的诚意、诚信和专业,见证鑫茂集团22年的辉煌历程、雄厚的资本实力和领先的产业园运作经验。

中午,近百名高端客户出席鑫茂荣信财富和鑫茂集团面向本次高端客户来访的企业介绍宣讲会。天津鑫茂集团企划信息中心主任王京平、鑫茂荣信财富高级讲师李吉冈先后宣讲,向高端客户介绍了鑫茂集团及鑫茂荣信财富的整体概况,着重强调了鑫茂荣信财富采用的严格风控管理措施。

保障资金安全、追求收益稳定是百姓理财的两大基本目标,也是客户在选择平台时考虑的重中之重,而保障资金安全最为关键的一步是采用专业、有效的风险控制措施。鑫茂荣信财富自成立之初开始就严格遵循的专业风控管理措施,不仅借款人主要来自鑫茂集团工业园区内的中小微企业主,而且在风险控制过程中严格按照三步(担保公司、公司风险控制部门、风险控制委员会)审核才可通过,以确保投资人资金安全。

最后,鑫茂荣信财富总裁寇权针对P2P行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发表了严谨而客观的演讲,不仅十分准确地表述了P2P小额信贷在整个金融行业的定位,强调P2P行业是银行的有效补充,而不是银行的替代,同时指出金融市场发展的核心是资本运作,而资本运作的关键是资本流通,所以金融时代的浪潮呼吁行业升级,国家法律法规的革新要求在金融行业更加规范、完善的同时最大限度的降低成本,鑫茂荣信财富以天津鑫茂集团雄厚的实力和完善的管理为依托,面向园区中小微企业主,将资本运作与实体产业良性结合,在助力创新科技,辅助小微企业发展的同时,以实业为抵押,确保投资人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保值增值。

鑫茂荣信财富总裁现场演讲

鑫茂荣信财富总裁现场演讲

此次鑫茂荣信财富组织的高端客户参观见面会活动,全面增进了客户与平台的沟通交流,不仅赢得了广大投资人对鑫茂荣信财富的关注与认可,更是收获了对金融行业最为宝贵的客户信任和支持,传承鑫茂集团22年的企业发展优良传统,打造专业、安全、透明的金融平台,鑫茂荣信财富必将以更稳健、完善的服务不断为客户的财富生活保驾护航,成为投资人的财富人生伴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理财 银行 客户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