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海油高管落马细节:被查后曾回来 又被另一部门带走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26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最高人民检察院获悉,日前广东省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中海油气电集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伟中(正厅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罗伟中曾任气电集团总经理

【策划】中石油为何容易涉腐

【此前报道】石油系统反腐发酵 首位中海油高管落马(图)

26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最高人民检察院获悉,日前广东省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中海油气电集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伟中(正厅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正在进行中。

公开资料显示,罗伟中,男,1961年出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曾任中海油气电集团总经理(正厅级)等职务。

“他是中海油的老人了,2003年后就一直在中海油气电集团工作,曾参与、负责中海油广东大鹏LNG项目、福建LNG项目、浙江LNG项目和上海LNG项目等多个大型LNG项目的采购、规划、运营,是国内LNG项目建设的第一批干部”,一位熟悉罗的中海油人士说。

然而自今年7月,“罗就被相关部门带走,其中回来过一次,但是不久又被另一部门带走,直接今天才知道他的确切消息,具体为了什么,还在也还是一无所知。”这位中海油人士说。

相关专题:石油系统反腐大幕拉开

[责任编辑:zhangzh]

标签:油气 中海油 罗伟中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