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天量再涨1% 六连阳后站稳2600点


来源:凤凰财经

今日两市双双高开高走,截至收盘,沪指报2630.49点,涨1%,深成指报8860.43点,涨1.1%,创业板报1563.41点,涨0.59%。板块方面:券商、工业4.0概念板块涨幅居前;酒店、园区开发板块跌幅居前。值得注意的是,今日两市成交量达到6185亿元,再创历史天量。

凤凰财经讯 今日两市双双高开高走,截至收盘,沪指报2630.49点,涨1%,深成指报8860.43点,涨1.1%,创业板报1563.41点,涨0.59%。板块方面:券商、工业4.0概念板块涨幅居前;酒店、园区开发板块跌幅居前。值得注意的是,今日两市成交量达到6185亿元,再创历史天量。

盘面上,从板块看,券商、地产和保险等走强。国务院法制办就《全国社会保障基金条例(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这也意味着我国将从“立法”层面保障百姓“养命钱”保值增值。这份意见稿明确,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可以在中国境内市场投资运营,也可以在境外市场投资运营。

周四上证指数表现较强,创业板指数的走势也不错。操作上,建议关注保险券商等热门金融板块。 

消息面:

大气治污修法强调源头治理

11月26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修订草案)》,强调从源头治理,增加了对燃煤、工业、机动车、扬尘等重点领域开展多污染物协同治理和区域联防联控的专门规定,将在进一步修改后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

水十条即将出台万亿级市场或绽放

发改委领导26日透露,《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简称水十条)即将出台,将创新投融资方式,吸引社会资本参与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根据此前政策规划,水十条将在5年内带动至少2万亿元的投资需求。

国常会部署加快发展外包产业

昨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要大力发展软件和信息技术、研发、金融、政府服务等领域的服务外包,鼓励服务外包企业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加大财税金融支持,试行国际服务外包增值税零税率或免税政策。

巨丰投顾:自降息以来,大盘连续4天大涨,金融、资源股无疑是最大的受益者。他们也很好的扮演着领涨者的角色,11月以来,券商板块一骑绝尘,保险板块后来居上,银行板块也出现了10%以上的上涨,信托板块也出现连续飙升。于此同时,一些股指偏高的中小盘个股,出现了滞涨,乃至下跌行情。这一风格的转变,短期难以得到扭转。因此,我们要把注意力放到低估蓝筹品种上。

午后券商股大涨,华泰证券光大证券国海证券涨停,兴业证券广发证券涨,方正证券大幅冲高。同时,信托板块陕国投、安信信托也冲击涨停板。降息最受益的无疑是非银行金融板块,券商、保险、信托、期货、金改题材乃至参股金融反复活跃。成为近期市场最大的亮点。

对于今日午后的回落,我们认为指数技术性回调。大盘连续创新高后,多重技术指标出现短期超买,短线随时有调整可能,但调整幅度不会大,更多是在高位维持震荡。随着今明两日新股申购资金解冻,市场资金面将进一步宽松。建议布局沪港通中炒作力度较弱的半导体、食品饮料、文化传媒等板块。

[责任编辑:chenjz]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