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市双双低开 沪指微跌0.03%


来源:凤凰财经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2629.63点, 跌0.03%,深成指报8837.47点,跌0.26 %,创业板报1562.83点,跌0.04%。板块方面:机场航运,、农业板块涨幅居前;交运、券商板块跌幅居前。

凤凰财经讯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报2629.63点, 跌0.03%,深成指报8837.47点,跌0.26 %,创业板报1562.83点,跌0.04%。板块方面:机场航运、农业板块涨幅居前;交运、券商板块跌幅居前。

 

消息面:

“水十条”出台在即

目前“水十条”已经完成部委会签,在等待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近期有望正式出台,将创新投融资方式,吸引社会资本参与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根据此前政策规划,水十条将在5年内带动至少2万亿元的投资需求。  

阿里健康近期将正式上线

由阿里巴巴集团打造的“阿里健康”app软件近期在石家庄进行测试,预计近期将正式上线运行。此前阿里曾在天猫开设医药馆,但销售的都是OTC及保健类医药产品。

电信消费迎变革

在日前召开的2014年移动互联网流量创新峰会上,作为主办方的中国联通正式推出了流量创新经营产品——“流量银行”——一个针对3G、4G用户的流量管理与交易平台;同时也是一个为企业用户提供精准、高效营销服务的推广平台。其“流量银行”打破了传统的运营商界限,所有运营商的用户都可以参与其中,真正实现了无障碍的跨平台运营。

华孚集团整体并入中粮集团

经报国务院批准,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整体并入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并成为中粮集团的全资子企业。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不再作为国资委直接监管企业。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是在原商业部、国内贸易部从事中央储备肉、中央储备糖经营管理和副食品流通与生产加工业务的公司、有关业务司局和科研单位基础上组建的大型国有独资商贸企业集团。

台蓝宝石股集体涨停

受苹果iphone7将采用蓝宝石屏幕相关消息影响,昨天台湾蓝宝石厂商兆远科技,越峰等集体涨停。

保监会发出解禁令 互联网保险发展前景可期

保监会已对网销保险发出解禁令,前期在天猫网上被迫关店整改的国华人寿、珠江人寿都收到了通知。国华人寿计划在重新亮相的网销保险产品中加强信息披露和风险提示,并实现在多个平台上的互联互通。

非银金融领涨市场 参股公司资产价值大增

受央行降息、沪港通等系列政策推动,非银行金融板块成为市场主流热点,近一周券商板块大涨26.5%,保险行业涨幅也近20%。分析认为,证券公司集中发行H股补充资本金,再加上监管放松带来的杠杆率提升,券商行业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参股券商企业持有的股权价值将显著增厚。

巨丰投顾:自降息以来,大盘连续4天大涨,金融、资源股无疑是最大的受益者。他们也很好的扮演着领涨者的角色,11月以来,券商板块一骑绝尘,保险板块后来居上,银行板块也出现了10%以上的上涨,信托板块也出现连续飙升。于此同时,一些股指偏高的中小盘个股,出现了滞涨,乃至下跌行情。这一风格的转变,短期难以得到扭转。

因此,我们要把注意力放到低估蓝筹品种上。对于今日午后的回落,我们认为指数技术性回调。大盘连续创新高后,多重技术指标出现短期超买,短线随时有调整可能,但调整幅度不会大,更多是在高位维持震荡。随着今明两日新股申购资金解冻,市场资金面将进一步宽松。

山东神光:从技术面来看,周四午后虽然如期出现一波震荡,但是尾盘摧枯拉朽地创出新高,最终沪深股指双双以放量、带下影的光头阳线报收,其中沪指刚好站在10月27日低点2279点和11月6日低点2401点的连线之上,至今连收6阳,成指连收5阳,期间夹杂2个和1个跳空缺口,多头如破竹的强势超出预期。周四沪深股指股指再度收盘在全天最高点,意味着周五新高可期。按照一般规律,周五的高点通常在下周被突破,因此下周的行情依然乐观。不过从技术指标来看,沪指日线KDJ的J值高达118.39,本周前4个交易日全部站在BOLL线的上轨和薛斯通道的内外上轨之上,发出了严重超买的信号;从空间来看,周二盘后神光曾提示2660-2670点一带有强阻力,目前仍维持该观点不变,估计短震可能一触即发。不过,深成指周一的缺口基本可确认为周线缺口,按照一般规律,周线缺口出现后,将推动股指沿缺口方向至少前行3-5周(包括本周在内),因此短震之后继续看多。 

周四沪指继续强势站在生命线(2565点)之上,未来3个交易日的生命线依次位于2603、2607、2607点,位置不高,支持沪指继续上涨。小平台上升至2600点整数关附近,周四沪指跌破后企稳,显示支撑有效。未来的生命线高点上升至2730点,提示未来的方向和目标。 

[责任编辑:chenjz]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